跳到主要內容

【日本,京都,嵐山】超萌的嵐山拉拉熊餐廳 (Arashiyama Rilakkuma Tea House/嵐山 りらっくま茶房 )

_DSC2177

我的京都自由行沒有行程表,就是這樣的閒逛與亂走;
搭上了公車,就這樣的來到了嵐山
本想說還不是賞楓的季節,人應該不多,
哈哈哈,我錯了,人真的是很多,
且車也很多,很多,
都還未抵達嵐山車站就已經塞車了,
我按鈴下車,想說用步行的,應該會比較快吧?!!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255

就這樣的,我開始了我的嵐山旅程
有段時間沒來嵐山,
人真的比印象中多得多.....
嵐山,應該也算是自己來京都來過次數較多的觀光景點,
從人不怎麼多,到有淡、旺季節,
現在的京都,據說一年四季可都是滿滿的人,
嗯~~我想,我在嵐山完全能感受得到,
特別是好天氣的今天(今天還非週末,怎....人這麼多呢??)

_DSC2394

本想說十一點多,想吃的廣川鰻魚飯うなぎ屋 廣川),
但沒有預約,所以吃不到,哭哭
繼續往前走,Kijurou (嵐山 喜重郎)這間店也有點誇張,
怎也大排長龍呢??
啊~~~我看了一下排隊的隊伍,
還是放棄嚕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161

嵐山拉拉熊餐廳 (Arashiyama Rilakkuma Tea House/嵐山 りらっくま茶房 )
網站:http://rilakkumasabo.jp
地址:〒616-8374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北造路町15
電話:+81 75-863-2660
營業時間:10:00–18:00
店休日:無

_DSC2162

繼續往前走,就這樣遇到了這間超萌的拉拉熊餐廳
Arashiyama Rilakkuma Tea House/嵐山 りらっくま茶房
其實一開始並沒看到餐廳,
而是被底下的賣店給吸引了,
後來發現有二樓,且旁邊的機器似乎並未有等候的人群,
所以我就這樣操作機器;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169

然後就立即被喚號,所以我就到了二樓,
來到了這間超萌的拉拉熊餐廳,
哈哈哈,桌上還有拉拉熊們陪吃飯耶(笑)
真是會讓人童心大爆發呀!!

_DSC2176

看過菜單之後,
哇~~~餐飲、甜點還有飲料,
都是拉拉熊耶,也太口愛嚕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174

自己只有一人,所以也就只能點一份套餐,
看到服務人員端過去的餐飲,都好可愛,
好想拍照哦!!
隔壁桌的情侶所點的甜點也超可愛,
讓自己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就在東張西望,難以抉擇下,我點了這個套餐。
(在菜單中整整一頁,感覺很厲害)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170

來到拉拉熊餐廳Arashiyama Rilakkuma Tea House/嵐山 りらっくま茶房
菜單很貼心,有多種語言,還有中文+圖片,
點餐一點兒都不用擔心。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185

那像是手捲又像是飯糰的拉拉熊模樣也太口愛嚕
旁邊還有用蛋皮做的小雞模樣也萌萌的,

_DSC2190

哈哈哈,太口愛了,
會不會捨不得吃呢??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218

嗯~~我不會,
就是要全都吃進肚,
這些萌玩意才值得呀(笑)

_DSC2191

在配菜部分還有用拉拉熊頭模樣的“胡蘿蔔”,
哈哈哈,這不知道會不會讓不喜歡吃胡蘿蔔的大人小孩會想吃呢??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192

這....讓我想買壓模耶(笑)
感覺可以在很多東西上壓出拉拉熊萌萌的頭型

_DSC2199

套餐中的每樣食物都還行,
說不上極好吃,但也不會難吃;

_DSC2193

也許是有拉拉熊的加持,
讓餐時變得更可口嚕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194

這沾麵,
嗯~~濃濃日式風情,

_DSC2213

很適合炎熱的夏季,
能開胃,也能吃得飽飽飽。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210

桌上還有拉拉熊小朋友們一起陪吃飯
讓一個人的旅程也不顯寂寞

_DSC2201

我必須得說,日本人很會,
這些萌呆的卡通人物,
真的讓人心甘情願地掏錢呀(苦笑)

_DSC2224

我在這裡吃著午餐,
看著室內的裝潢與外頭的陽光,
悠閒的度過了午餐時光,
等我結完帳,回到一樓後,
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227

哈哈哈,剛才在樓上完全沒感覺到原來外頭會有很多人.....
結帳時還得到了一個拉拉熊的資料夾,
還挺可愛的
應該是送給每個來用餐的客人吧?!!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234

在剛才入口處,請路人幫我拍一下照片,
這比人大的拉拉熊是超好拍網美照的地方,
哈哈哈,紀念一下嚕

_DSC2239

吃完飯,回到一樓;
賣店有無數拉拉熊商品,
如果你是拉拉熊迷的話,
相信很難全身而退哦!!
賣店部分有兩邊,
販售的商品略有些不同,
可別錯過嚕

_DSC2238

串連兩間店面以一廊道,
入內之後還真別有洞天!!

_DSC2253

哇~~~縮小版的嵐山竹林
還有像許多拉拉熊石雕,
感覺還真是有趣,
就連擺放在路邊的燈,
也是拉拉熊的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254

哈哈哈,
仔細看著地板,
也能找到拉拉熊哦!!

_DSC2257

嗯~~這裡原來是讓大家在一樓買冰淇淋、食物....等可以用餐的小空間,
空間卻不大,但還是藏了好幾隻拉拉熊與一些設計的小巧思,
有來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嚕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245

我想自己是無法拍完店內的拉拉熊商品,
啊~~~也太多樣了吧?!!

_DSC2250

還有一些京都限定,單店限定...等商品,
日本人真的很會這一套,
讓人看到“限定”二字,
不自覺得把商品往籃子裡頭放;

_DSC2261

生意真是不錯,
瞧大夥藍子內可都是滿載而歸呀!!
嗯·~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拉拉熊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247

我還是趕緊逃離這裡,
不然手滑下去,可能又會荷包大失血嚕

_DSC2266

每次來到日本的這些卡通人物專賣店,
不管自已是不是迷,
總是會被那些可愛模樣的商品給吸引,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163

甚至在店員介紹,或看大家都買些什麼的時候,
自己可就完全沒有自制力,

_DSC2166

也默默地把商品放入藍子中,
就這樣的拿去結帳
(哈哈哈,腦波好弱吧??!!)
所以,還是趕緊撤離吧

_DSC2269

走出店外,發現一樓的飲食櫃也很有人氣,
這裡的冰淇淋也太口愛,
也會讓人想來上一個;
不過,今天還真已經吃飽,
想說等會回程時再來吃囉

_DSC2393

後來我從另外一邊離去,
沒機會再來吃,
可惜了......
🙏 京都訂房,搜出好房價

_DSC2272

沒關係,日本,京都好吃好玩的這麼多,
如果跟拉拉熊真有緣份,
之後還會再相見的嚕(笑)
喜歡拉拉熊的朋友們
來到嵐山時,可別錯過拉拉熊餐廳
Arashiyama Rilakkuma Tea House/嵐山 りらっくま茶房 )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_DSC2262

京都美食文章:

【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巷弄中巧遇日本咖啡大師岡田章宏的咖啡館~Okaffe kyoto。(京都四條烏丸)
【亞洲,日本,京都美食】日本人推薦的超美味鰻魚飯~大國屋鰻兵衞(おおくにやまんべい)。(錦市場附近美食)
【亞洲,日本,京都美食】京都厲害的丹麥土司,吐司界愛馬仕(Hermès )~GRAND MARBLE KYOTO。(祇園美食+京都伴手禮)
【亞洲,日本,京都美食】連續3年登上米其林指南的美味餃子,祇園步兵(Gyoza Hohei/京都ぎょうざ歩兵/步兵餃子專門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MICHELIN Guide Bib Gourmand)
【亞洲,日本,京都美食】當地西班牙飲食流行中~La Rotonda RESTAURANT。(ENSO ANGO富小路通II / ENSO ANGO TOMI II)
【亞洲,日本,京都美食】隈研吾&長場雄聯手打造的時尚、健康甜甜圈~ Koe Donuts Kyoto(コエ ドーナツ)。(京都最新熱門打卡點,錦市場附近美食)
【亞洲,日本】日本旅遊好幫手tripla.ai , “免費”幫你網路預約全日本的美味餐廳。(不會日文,也能輕鬆預定日本各地餐廳)
【日本,京都,伏見 】意外發現月桂冠大倉紀念館(Gekkeikan Okura Sake Museum)旁的舒服又雅致的酒窖餐廳,月の蔵人。
【日本,京都咖啡】嵐山渡月橋畔的小白屋,%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可愛的歇腳咖啡。(嵐山必訪新景點)
【日本,京都市】京都四條烏丸美食推薦,巧遇飯店旁邊不錯的沾麵(つけ麵),自家製麵&雞汁魚介湯頭~麺匠たか松四条店 。
【日本,京都府,美食】花見小路小巷百年京町屋內的米其林一星名店,鰻魚飯祇をんう桶や「う」。
【日本,京都】到京都人的廚房「錦市場」,隨吃,隨想,隨筆。
【亞洲,日本,京都】ENSO ANGO(京都安所安可飯店)早餐該選什麼好呢?日式?還是西班牙式呢?
【日本,京都美食】有緣份的美食,總有一天吃得到;奧丹湯豆腐 總本家‧総本家 ゆどうふ奥丹 清水。
日本,京都美食】京都最強的燒肉屋,"弘商店木屋町店"果真美味值得等待。(京の焼肉処 弘
【日本,京都】河原町小巷弄的咖啡香,象工廠咖啡Elephant Factory Coffee。
_DSC22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