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歐洲,瑞士】『愛的迫降』在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2022瑞士旅遊)

再次造訪瑞士,不免不再去『愛的迫降』拍攝場景瞧瞧;

嗯,在這個亞洲還有許多沒開放國際旅遊的時刻,

原本想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應該沒有什麼人吧?!

會跟當年初次見面一樣吧?....

嗯,我...錯嚕,這個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畔的小鎮仍是挺熱鬧的...

【歐洲,瑞士】韓劇“愛的迫降”喚起了自己曾造訪過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畔的美麗小鎮~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

也許是因為復活節假期的關係,瑞士觀光旅遊的人比想像中的多;

也剛好趕上了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開放國境,

所以這次旅途中也能瞧見他們的身影。

尤其是泰國人,剛好遇到潑水節(也是他們的新年)

所以倒是看到了好些泰國人在瑞士旅行,

這次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就遇到了。

我們從因特拉根出發,搭乘公車約二十多分鐘就能抵達,

印象中沒人停留的小鎮,

不知曾幾何時大家的目的地竟然一樣,

大家都在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下車.....

真是太..驚訝嚕!!

不知道是否因疫情後,遊客還未全部回返,

因此航行在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船班次較以前少

因此建議搭公車前往更加方便,節省時間;

也獲著可以租借腳踏車,一路沿著湖畔道路騎過去,

風景也挺美的哦

大家來此的目的,

不知道是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小鎮?

又或著是『愛的迫降』拍攝場景呢?

【歐洲,瑞士】韓劇“愛的迫降”喚起了自己曾造訪過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畔的美麗小鎮~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

下午的小鎮,應該就幾個地方人較多,

一個是公車站旁的遊憩區,

小鎮的爸媽帶著小朋友在玩耍;

另外一個是在湖畔旅館Strandhotel二樓的咖啡聽,

零星聽到一些聊天聲響與杯盤聲音;

第三個人最多的地方就是這個地方~Crash Landing on You filming location

嗯,應該是船舶的接駁碼頭吧?!

這....大夥是否覺得熟悉呢??

沒錯,李正赫就是在此降落(最近九天玄女的梗太紅...)

對對對,玄彬就是在這裡彈的鋼琴;

因哥哥意外過世,他必須放棄心愛的鋼琴,

結束歐洲留學生,回到北韓當軍人前,

他就是在這個湖邊彈琴與瑞士告別;

孫藝珍尹世理)聽到聊慰身心的琴聲也就是在這裡,

雖然,Crash Landing on You filming location現在並沒有鋼琴

但大家還是會來這裡朝聖,拍照嚕(笑)

【歐洲,瑞士】韓劇“愛的迫降”喚起了自己曾造訪過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畔的美麗小鎮~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

哈哈哈,這裡當然也是人最多的地方;

說需要排隊,真的不為過哦!!

在排隊的過程中,雲跟同行的朋友雪兒聊天後,

才知道,如果前面在拍照的是韓國人、泰國人、印度人

那...就要等超久;

甚至必須要技巧性地去打斷一下嚕

我們一開始看到那裡有人拍照,

想說晚一點再去拍,沒想到一轉眼開始排起隊;

後來我們就先去轉轉,晚一點再來拍,

就這樣遇到了前面是泰國人

她們因為泰國新年的關係,

媽媽從泰國來找到瑞士交換的兒子,

所以一起開始旅行;

他說自己的兒子在泰國唸的是朱拉隆功大學

嗯,懂懂懂,是泰國最好的大學,泰國的哈佛....

眼睛滿是因兒子而榮的驕傲

其他同行的應該是同學吧?都是女生

我們跟媽媽聊天,他們在那裡拍照,拍了十幾分鐘

我們問:泰國也看愛的迫降』嗎?

嗯,是的呦

哇~~~真是紅呀!!!

小鎮的觀光客大多是搭公車造訪,

也都看好了時刻表;

同行的雪兒上前跟他們說是否能讓我們拍一下,

於是他們才退了出來,換我們去拍嚕

(但他們仍未全退後,依舊佔據了橋的另一邊)

大家迅速的拍一拍個人照,

要把位置"還"給人家囉

最後,我心想,能否請他們幫我們四人拍合照呢?

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請他們全部往後退吧(笑)

後來當我們拍完合照後,他們其中有人又立即往前站了回來,

我...跟她說可以讓我們一個空景嗎?

哈哈哈....就這樣,只有一張空景,且匆忙的還歪掉嚕

嗯,真的只有一、二張後,

後來那女生就直接往前....

哈哈哈,相較我們上回完全都沒人,

要怎麼拍,就怎麼拍很不同呀!!

嗯,現在還沒有韓國旅客來,

如果來的話,那可能大排長龍嚕.......

嗯,我想念寧靜悠閒的多年時刻

(對了,橋跟湖區美景上午是順光,下午就有點逆光嚕)

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小鎮居民似乎仍維持原本的生活,

不知道韓劇播出後,是否有造成什麼影響呢?

遊客變多?....還是因疫情,沒啥改變呢?

漫步小鎮時,其中有戶人家看到我拿了相機朝家中花園跟木屋拍攝,

臉上的表情似乎不太愉悅,後來那對夫妻的太太就進屋了;

啊~~我...是拍整個環境,沒有拍你,

哎呦,誰叫你家環境太美嚕,歹賽啦

我...真的沒有拍你哦!!

我想,遊客應該還是有帶給居民一些困擾吧?

走了小鎮一圈,與印象中的差異不大,

這次的新發現,小鎮上有幾間沿著湖畔的住宿,

窗外或門前都能看到美麗的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的美景,

如果,喜歡看景發呆的話,住宿在這裡應該很不錯。

有時間的話,應該可以沿著湖畔的路徑散步,

應該很舒服,愜意.....

小鎮中最華麗的建築Schloss Seeburg可能已經賣掉了吧?!

門口掛起了私人土地的牌子,

讓我們就沒有再往前走....

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畔的小鎮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

不知道下回再見是何時?

也許,當劇熱退燒時,小鎮又將回歸寧靜吧?!

【歐洲,瑞士】韓劇“愛的迫降”喚起了自己曾造訪過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畔的美麗小鎮~Iseltwald伊瑟爾特瓦爾德。

漫步在小鎮中,依舊能看到房屋外有這卡通看板;

之前造訪時,朋友說這是代表這家人有心出生的小朋友,

2021年5月13日,是他(她)的生日,

這風俗很可愛吧?!

........................................................................未完,待續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P.S:回台入住防疫旅館期間,我又再次看了愛的迫降;

嗯,男女主角真是帥又美,故事背景也是相當的夢幻...

再刷一次後,我更是確定自己當時看這部劇,

真的是因為看到了熟悉的瑞士風光而追下去,

哈哈哈.....有點懂了,為何有朋友說她看不下去(看劇不能用邏輯哦!!)

當時上映時,也有人說男主角是以金正恩為原型....

哈哈哈,這.....

不過,瑞士真的是個太...美,太夢幻的地方;

絕對要列為此生必訪的地方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