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花蓮,新城鄉】久違了,海景無敵的七星潭原野牧場。(七星潭旅遊/七星潭美食)

_DSC8202

嗯~~久違了,原野牧場
真的很久,很久沒來了......

_DSC8217

旅行很多地方之後,有個地方總是會讓人記憶深刻,
在台灣,花蓮的七星潭原野牧場,就是這樣一個地方,

_DSC8130

第一次來時,也許已是超過十年了,
不過,這裡的美景就像是私房景點般讓我捨不得介紹出來給大家,
但不知道從何時起,這裡早已成了造訪花蓮時,不容錯過的地方。

_DSC8140

原野牧場
地址:971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9號
電話:03 822 6778
營業時間:10:00–18:30
店休日:無

_DSC8135

嗯,這就是歲月的痕跡吧?!!
附近變得挺熱鬧的,多了好多民宿、小店....,
甚至還有遊客服務中心,
啊~~~跟初訪時印象大不同,

_DSC8147

雖然,後來也曾造訪過幾次,
但腦海中總是難以抹滅第一次相遇時的畫面,
雖然,環境並不豪華,
但是如此的自然純樸,
還有簡單的羊奶咖啡羊奶的起士蛋糕

_DSC8149

這次造訪時,從入口處就已與印象不同,
穿過植物屏障的入口,嗯~~這裡現在也好好拍嚕

_DSC8144

眼前的海景依舊美麗,
今天運氣不錯,是個美麗的大晴天;

_DSC8136

我想起了幾年前還曾跟皮皮與學生們造訪過這裡的海邊,
大家把石頭放在胸口,玩起了胸口睡(碎)大時的嘻笑畫面,
啊~~~又已經不知道度過幾個年頭,

_DSC8127

也曾經在陰雨天時造訪過七星潭海邊,
那海岸的風雨宛如童話故事中巫婆與惡勢力的造訪,
今日的好天氣,讓我覺得很幸運,很開心,
嗯~~我是有旅遊運的晴女。

_DSC8110

原野牧場那棟印象中木頭搭建的房屋依舊古樸,但似乎大了一些;
沿著樓梯往上入口處前去,打開門後有點驚嚇住,
哇~~~這裡何時變得如此時尚了呢??

_DSC8112

記得以前許多是手工搭建的模樣,
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原來是之前進行了改裝,改建;
果然,一切都已不大一樣嚕
跟服務人員溝通了好一陣子,
終於要到了靠窗,海景第一排的位置,

_DSC8118

我想,這裡景觀應該還是遠遠勝於內裝與食物吧??
畢竟,自然美景可是無價的,

_DSC8115

嗯~~不知道當初創建這裡的主人們,
是否依舊迷戀眼前的這片美景?這片海呢??

_DSC8171

看了一下菜單,除了熟悉的羊奶咖啡與羊奶起士蛋糕,
其他似乎與印象中的不同,
販售的多是異國(歐式)料理,

_DSC8119

同行的朋友,看到了價格也驚訝了一下,
有點小貴氣哦(哈哈哈)

_DSC8205

我們點了服務人員建議的原野德國豬腳套餐(720元),
還有牛肝箘野菇燴雞套餐(620元),
套餐內有包含一杯限額的飲料還有一塊起士蛋糕;
另外再綜合麵包盤(160元),再加上一杯單點的羊奶咖啡(180元),
這樣三人分食,應該是夠的吧?!

_DSC8155

嗯,確實不算便宜,但價格也還行,
畢竟要維持這裡的環境,我想應該也要花費不少心力與財力吧?!!

_DSC8111

看著眼前的很景,吹著冷氣,很舒服,也很療癒,
很快的食物就上桌了;
套餐中有包含沙拉、湯品,
這樣想想其實也不算是貴氣,
好吃,比較重要嚕(笑)

_DSC8151

沙拉的生菜新鮮美味,
加上的橄欖油與油醋也爽口美味;
嗯~~~很適合今日炎熱的天氣。

_DSC8172

玉米為底的濃湯搭配上一些菇類,入口也相當不錯;
我點的是冰的羊奶咖啡,無法續杯,
如果點的是熱的羊奶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哈哈哈,不趕時間,可以發呆在此喝羊奶咖啡一個下午哦!!!

_DSC8157

另外,同行的朋友則是點了羊奶;
雲不敢吃羊肉,但羊奶我可以,
都快忘了原來羊奶咖啡有此獨特的風味,
還挺特殊的,
不愛羊奶的朋友,可以改成熟悉的牛奶呦

_DSC8169

接著麵包盤上桌,
嗯~~這麵包好吃,加上簡單的橄欖油與紅酒醋,
讓人懷念起歐洲旅行時佐餐的麵包,
這裡的麵包外皮酥脆,裡頭軟嫩,好吃呦!!

_DSC8181

主菜是德國豬腳,
嗯~~~很香,也讓自己懷念起在捷克ck時吃的豬腳
台灣的德式豬腳,裡頭還是軟嫩的點,

_DSC8178

味道不錯,還搭配了一些烤蔬菜;
不過,我突然懷念起甜菜根或是酸菜的味道。

_DSC8189

接著是另一份主菜~牛肝箘野菇燴雞,
搭配上熟悉的米飯,有著濃濃的台灣味,
依舊有搭配著一些烤蔬菜,

_DSC8186

嗯,還可以;但這價值感也許會讓人覺得不太夠,
不過,食物本身也是相當美味的呦

_DSC8214

這裡的餐飲份量應該不算大,
今日的我們也不算太餓,
所以這樣三人吃剛剛好;
不過,若是餓的話,
可要一人點一份主餐嚕(笑)
店家有沒有最低消費,
自己好像沒有注意到,
不過,我們這樣點,服務人員並未說些什麼

_DSC8215

吃著美食,看著美景,還吹著冷氣,
不會太熱的狀態,很舒服耶!!!
有點想到外頭去野餐,
不過,今日的日頭應該也會讓人曬昏吧?!!

_DSC8196

主餐用完後,甜點上桌;
耶~~羊奶起士蛋糕,
是店裡頭招牌,似乎也與印象中的味道相近,
現在應該做的更加鬆軟些了吧?!!
還是好吃哦

_DSC8206

這裡的美景與環境,真的是很讚呀!!
離開前發現這裡比印象中還大,
後頭還有一部分未開放的空間,
不知道是民宿呢?還是主人的私人空間呢??

_DSC8211

原野牧場,自己都是以消費者身份前來,
也都未曾遇到過主人,其實好想知道為何這麼多年前他們會想在這裡開一間店呢?
嗯~~~也許,哪天會有機會跟著媒體來採訪,
也或許哪天有緣的話也能遇見主人吧?!!

_DSC8164

很喜歡的地方,很難忘的美景,
來花蓮時,如果遇到好天氣,可別錯過了“原野牧場”哦!!

_DSC8123

隔天,在要離開花蓮前,我們又來到七星潭,
是個颳風與飄雨的天氣,景緻完全大不同(苦笑)
我慶幸,還好這趟旅程有看到這麼美的海景......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_DSC8219

近期花蓮旅遊相關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