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亞洲,泰國】北碧府旅遊,Sangkhlaburi,(桑卡拉汶里/雙卡拉武里)住宿推薦~Love Bridge House Resort(愛橋別墅度假村)。

_DSC0032

嗯~~我想,我就是跟sangkhlaburi(桑卡拉汶里/雙卡拉武里)有緣;
上次住過這裡之後,覺得這裡的房間很有藝術感,
且位置也相當不錯,
雖說並非是自己的第一選擇旅店,

_DSC0054

但卻又住宿了兩次,
哈哈哈~~~很莫名的緣分吧?!!

Love Bridge House Resort(愛橋別墅度假村)
地址:200/3 M.3 Samprasop Rd., Soi Samprasop T.Nonglu, Kanchanaburi, ืNonglu, Sangkhla Buri, Kanchanaburi 71240泰國
電話:+66 82 542 8782

_DSC0051

本來,上次跟這次都想預訂這間
從房間可以看到夢橋/孟橋(Mon Bridge/Saphan Mon)的旅店~Sam Prasop Resort
但.....就是這麼沒有緣分,
我透過官網訂房不成,想說寫e-mail去訂跟問,
但等了好幾周都沒有回覆。
後來在google map上看到有booking.com的連結,
開心地點進去要訂房時,
卻發現是錯誤的!!


_DSC0027

連結到的是另一間旅店,且要走去夢橋是非常,非常遠的哦(我想應該走不到)
雖說餐廳、房間可以看到夢橋,
但進出應該要靠車或船隻哦!!

_DSC0098

嗯~~~我剛好,上回有來這裡吃晚餐
(笑,因為想從各個不同角度觀看夢橋)

【亞洲,泰國】北碧府旅遊,桑卡拉汶里(sangkhlaburi) 晚餐推薦 ซองกาเลียริเวอร์ ฮัทแอนด์รีสอร์ท / Sangkalia River Hut and Resort

哈哈哈,再次提醒大家google map上Sam Prasop Resort訂房是錯誤的
目前也都沒有別家提供,所以還是只能上官網去訂哦!!
且位置差很遠,很遠哦!!

_DSC0094

還好,我去過,不然就被呼嚨嚕!!
嗯~~這次還是沒住宿到Sam Prasop Resort
雖然已經查好哪個房間可以在陽台上看到夢橋,
期待,有那麼一天,我一定可以住得到哦!!

_DSC0102

後來,雖然又找了幾間旅店,
包含夢橋的另一端,
另一端的住宿,多為民宿與小型的旅店,
感覺上舒服程度比自己選的橋這一邊簡略了許多,
但如果想貼近當地的生活,
也許可以住宿在夢橋的另一端哦!!

_DSC1308

嗯~~但我喜歡可以來回走在夢橋上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覺得後來找的旅店,都沒有上次住的Love Bridge House Resort喜歡,
 所以,就繼續住嚕!!
嗯~~所以,就這樣的,我又回來嚕
當然,櫃檯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我曾來過。

_DSC0101

才一年多不見,旅店Love Bridge House Resort大致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旁邊多了個停車場,在一些路徑上也多了一些藝術品,
可惜自己不會講泰文,
好想知道為何旅店的風格會如此藝術化,
難道,是老闆或家人有人是藝術家嗎?

_DSC1390

嗯~~我仍不得而知,
也許,哪一天,會有答案吧?!!
對了,這次跟上次相較之下,
似乎也方便得多,可以刷卡付房費嚕,
之前,只能夠用“現金”付,
這是一種進步呢??還是也正意味桑卡拉汶里(sangkhlaburi)的轉變呢??!!

_DSC0093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在上次住的旁邊,
嗯~房間比上回小了一點,但是這裡的第二間大房嚕
前面的露台上可以看到湖水與船隻,
不過,不知道何時會被擋住了,

_DSC1301

因為在前面,已悄悄的又蓋起了一些屋子(應該也是旅店)
正如自己這次走在夢橋上時,發現這一頭的旅店好像又默默地增加了,
我想桑卡拉汶里(sangkhlaburi)正在轉變中,
而有越來越多的旅人,從泰國各地或從世界各地來造訪,
所以,若有計劃造訪的朋友們,
建議快點出發哦!!

_DSC0088

自己差別一年多的時間,又明顯可以感受得到當地正在改變中,
記得,上回造訪前,有朋友四年前、兩年前造訪,
就有感受到不同,商業化的氣息早已慢慢地注入這純樸的小鎮,
泰國人口中的“天堂”小鎮sangkhlaburi又能維持多久呢?
嗯~~我不知道耶~~~~

_DSC0096

房間內的設計依舊熟悉,
那彩色鑄鐵裝飾的牆面挺美的,
這樣的設計自己挺喜歡的

_DSC0015

地面與牆面的灰調設計,也許第一眼不太習慣,
但這讓人有涼爽的感覺,
對於sangkhlaburi似乎是挺需要的,

_DSC0044

哈哈哈,這裡可是熱熱的,即使自己在之前是十一月造訪,
也是很熱耶(笑)
中午時候,鎮上、橋上幾乎都沒人,
大家都回去睡午覺了,
要等傍晚時分,人們才陸續出來。

_DSC0069

房間的床上擺放著繽紛的浴室備品,
那“磨砂膏”依舊,
哈哈哈,真可愛,入住過許多地方,
這裡是自己第一次遇到有提供“磨砂膏”的耶(笑)

_DSC0074

牆壁上的衣架依舊是特別的設計,
還挺可愛的吧?!!

_DSC0077

這次只有入住一天,
雖然房費包含了早餐,
但6:30~9:00的供餐時間,

_DSC0091

我還在外頭玩耍啦(笑)
所以,這次沒吃到耶!
但,我想應該跟上回一樣吧?!!

_DSC0047

想看我上次吃了什麼,歡迎看這一篇:

【亞洲,泰國】北碧府旅遊,桑卡拉汶里(sangkhlaburi)住宿分享,可步行到孟橋的Love Bridge House Resort。


_DSC0041

浴室部分依舊是度假風情的模樣,
嗯~~其時還挺大的哦!!
灰色調,讓人感覺涼爽~~~

_DSC0063

我放好行李,在這裡的庭院走了一小圈,
看看有沒有啥改變,
嗯~~有增加一點新東西,

_DSC0057

色彩依舊繽紛,
也依舊沒有遇到其他入住的客人(笑)

_DSC1384

我慢慢往夢橋方向前進,
也往我預訂不到的旅店前進,
去瞧瞧是客滿呢?

_DSC0100

還是~~~哈哈哈
結果就偷偷借了我想住宿Sam Prasop Resort房間的露台,
我想,有一天我會住到的吧?!!

_DSC1381

如果有這露台風景,
我應該會花上好幾個鐘頭在此發呆吧?!!

_DSC0111

看著眼前的泰國最長的木橋~孟橋Mon Bridge(夢橋Saphan Mon)
我心中不免大聲吶喊:桑卡拉汶里(sangkhlaburi),我又回來了!!!

【亞洲,泰國,北碧府】再見了,桑卡拉汶里(sangkhlaburi);再見了,夢橋(Mon Bridge)。(曼谷週邊北碧府Sangkhlaburi /桑卡拉汶里,夢橋懶人包)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_DSC1386


此趟北碧府金城武秘境旅程相關文章:


【亞洲,泰國,曼谷】搭乘泰國航空新機B787-9 直飛曼谷,前進北碧府金城武拍攝秘境。(泰國落地簽免費延長至2019年10月31日)【亞洲,泰國】曼谷美食,平價美味的泰式餐廳 Banana Leaf (香蕉葉)。(Sala Daeng站美食,位於Silom Complex賣場內)【亞洲,泰國】曼谷住宿推薦,以廟宇為風格的旅店 ~ Cloud On Saladaeng(曼谷西羅姆薩拉登雲旅舍)。(Sala Daeng站附近住宿)【亞洲,泰國】北碧府美食,好拍又好吃的美味餐廳~The Village Farm To Cafe' 。(相信未來會是北碧府IG打卡聖地)【亞洲,泰國,北碧府】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下午茶,晚餐跟早餐吃什麼?
【亞洲,泰國,北碧府】換一個角度看桂河大橋(The Bridge on the River Kwai/สะพานข้ามแม่น้ำแคว) ,寧靜憑弔那段不可抹滅的歷史。(孤軍永垂紀念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