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亞洲,泰國,北碧府】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下午茶,晚餐跟早餐吃什麼?

_DSC9073

Z9 Resort絕對是自己目前在泰國住過最高級的水上屋
說真的,一時間還會忘了這是個“水上屋”,
這也是自己住過最不晃的水上屋,

_DSC9727

嗯~~鄰近的環境是挺清幽,無干擾的,
位於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附近有些什麼呢???

_DSC9055

嗯~~至少我在google map上還真沒有發現些什麼?!!
且這裡沒有大眾運輸工具,所以要自駕或包車前往,
我無法跟大家說是否值得??
就儘量呈現一切,讓大家自行做判斷嚕。

_DSC9077

Z9 Resort
網站:http://z9resorts.com
英文地址:Unnamed Road Tambon Tha Kradan, Amphoe Si Sawat, Chang Wat Kanchanaburi 71250泰國
泰文地址:Unnamed Road ตำบล ท่ากระดาน อำเภอ ศรีสวัสดิ์ กาญจนบุรี 71250
電話:+66 63 239 4459


_DSC9615

在上一篇跟大家分享Z9 Resort住宿的空間,
因為自己跟友人,所以在現場臨時把小間的房間更改成較大間的房間,
嗯~~這樣住起來舒服些了,但成本也不低,
哈哈哈,我還在想,這樣的價格是否會有人來住宿呢?

剛查了一下房價,週末的時候分別是8600泰銖與4800泰銖,
嗯~~哈哈哈,貴氣依舊,
不過,若有機會遇到好天氣,我想應該會相當值得吧?!!(我猜想)

_DSC9049

Z9 Resort附近真的沒有什麼,
甚至連到這裡的最後一段路,像是特別開採下來的道路,
所以當你到這裡之後,可就哪裡都去不了(笑),
只能好好享用眼前的自然風光與這裡的公共設施,還有一艘獨木舟。

_DSC9053

Z9 Resort只有一個餐廳
室內空間並不算大,室外的空間分成上下的樓層,
但在這麼熱的時刻,我想,我還是需要室內有冷氣涼爽的地方。

_DSC9096

下午check in完後,我並未在房間待著,
因為有點悶熱,所以開著冷氣讓房間涼爽些後,
再回房間發呆。

_DSC9080

雖然,今日天氣不好,但空氣中的悶熱,仍讓人覺得不舒服,
嗯~~所以還是很沒用的,只能待在有冷氣的地方,
餐廳的戶外部分也有移動式的冷氣,
雖然現在沒開,但我想,應該是有需求所以才會配備的吧?!!
果然,在隔天早上吃早餐時,就啟動嚕。

_DSC9063

餐廳的室內空間不大,
但我覺得設計得很雅致,
有著北歐、日式與泰式的風情,

_DSC9050

很現代的風格,自己非常喜歡,
牆壁上的塗鴉是泰國著名的藝術家 ALEXFACE的三眼兔
他從2002就開始在街上創作,
也走過世界各地,在泰國來說算是相當知名的塗鴉藝術家。

_DSC9071

一開始入內時,並沒有人特別跟我介紹這幅畫,
反倒是隔天來吃早餐時,服務人員帶我入坐前,
還特別先跟我簡單說了這幅牆壁上的畫,
嗯~~我喜歡ALEXFACE的三眼兔在曼谷的街頭還有文創園區也都看過許多次,
確實很吸睛,且似乎還隱藏著某種看待世界的眼神。

【亞洲,泰國】2017曼谷新夜市,飛機夜市;結合文創、時尚、美食、酒吧、夜市的創意市集,CHANG CHUI MARKET飛機創意市集。(圖多,還有有片)


_DSC9059

餐廳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在冷氣房內,
欣賞著水壩的風光與那一棟棟的水上屋,
說真的,還挺佩服在這裡開發這些水上屋的人們,
嗯~~應該是財團吧?!!

_DSC9090

不然,這麼偏僻,這些建材與施工應該沒那麼容易,
雖說是取自於自然,但要做成眼前我們所瞧見的模樣,
應該花了不少心力.......
我想,這應該是這裡價格會著貴氣,且還沒有折扣的原因吧?!!

_DSC9064

我在咖啡廳點了一杯服務人員推薦的飲料,
嗯~~因為想喝冰的,所以就從這五顏六色的飲料中挑了她所推薦的,
咖啡+抹茶,
嗯~~~果然很泰國,一點都不日本,
甜~~甜~~甜~~
還有滿滿的冰塊,
其實咖啡的味道還挺不錯哦!!

_DSC9093

這裡還有其他甜點,
但因中午吃得有點飽,
所以就放棄嚕!!
在冷氣房登高望遠,喝著飲料發呆,
邊滑著手機,其實還挺享受的耶(笑)
對了這裡的飲料也不算貴,
120~150泰銖左右。

_DSC9287

歇息會回到房間,感受一下Z9 Resort水上屋
嗯~~其實這風格自己還真是挺喜歡的,
也確實是目前爲止,自己住過的四間水上屋中,最喜歡也最貴氣的嚕!!
嗯~~當然也是最偏遠的
✋泰國北碧府水上屋的比較請看這一篇哦!!

_DSC9291

晚餐時間,其實還不餓,
且剛才在房間裡頭還吃了零食,
嗯~~那就簡單吃嚕!!

_DSC9292

Z9 Resort晚餐,點了炒飯、炒河粉,還有炸的木瓜絲,
嗯~~兩人簡單吃囉

_DSC9317

這裡的菜其實也不算貴,
也是從一百多泰銖起,如果是正式的點菜也是兩百多泰銖起,
想想跟在台灣吃,差不多,
在這麼偏遠,還有這樣檔次的飯店來說,
食物已經算是挺划算的嚕!!

_DSC9319

炒飯簡單美味,
炒河粉也是如此,
且還裝盛得挺可愛的,

_DSC9326

嗯~~如果多人或是餓了點,
就可以是是這裡的其他主菜嚕,
帶著這樣的遺憾,與今天的陰天,
期待有日再訪嚕。

_DSC9328

在房間舒舒服服的一夜好眠後,
又到了吃早餐的時間,
嗯~~其實我天亮起來拍日出後,
就已經醒了,開始在附近走走瞧瞧,
餐廳也還在準備中,

_DSC9416

嗯~~雖然沒下雨,但天空中的雲層仍挺厚的,
本以為這樣的空氣,應該可以涼爽舒服多了,

_DSC9560

其實,並不然(笑),
後來就又好熱,好熱,
這是濕熱,所以有那麼點不舒服,
不過,這就是現在的季節特徵。

_DSC9639

後來回房間準備一下後,
來吃早餐嚕!!

_DSC9572

依舊是有室內跟戶外的空間,
若要拍照拍得美美的,那絕對要選戶外囉
不過,我~~早已熱的滿身汗,

_DSC9553

我依舊選擇躲在室內有冷氣的空間,
我想,這樣我才能夠舒舒服服的吃飯吧?!!

_DSC9634

麵包、水果、沙拉...等在外頭的空間,
採自取的方式,

_DSC9642

另外還有九種餐飲可供選擇,用點菜的方式
嗯~~我跟友人點了其中的五樣,
其實份量也不算大啦

_DSC9632

點了泰式風情的早餐
說真的對我來說只要有粥或米粉湯就已足夠嚕

_DSC9649

粥,加上泰國的調味四寶辣椒、辣椒水、魚露、糖,
這樣就已經自己最愛的人間美味嚕

_DSC9668

還有兩種不同醬汁的炒河粉,
嗯~~味道也都還挺不錯的,
一個口味比較重,另外一個口味比較淡,

_DSC9650

加上選擇雞肉與海鮮不同,
所以味道略有一些不同,
相同的是入口後讓人吃得飽飽鉋呀!!

_DSC9652

另外還有跟昨天似乎是一樣的炒飯,
哈哈哈,早知道昨晚應該點別的來試試看嚕

_DSC9684

另外還有一個是泰式的太陽蛋,
其實乍看跟西式的差異並不大,

_DSC9670

主要是調味與上頭的打拋豬,
再加上火腿與香腸,
泰式與西方的結合,
美味呀!!

_DSC9680

我覺得Z9 Resort的早餐還挺豐盛與美味的
早餐是包含在房價內,
所以你想點幾樣就能點幾樣,
服務我們的人員說,
全都可以點哦!!

_DSC9682

哈哈哈哈,不過,我們才兩人,
怕會吃不完,
但也還是點了五種(笑)
只差其他比較西式的嚕

_DSC9655

我其實很喜歡Z9 Resort的設計,
餐廳的設計也相當不錯,
那些感覺上應該是手工編製的竹燈籠還挺美,挺細膩的,
這裡的木頭傢俱也挺有味道的,
可惜,自己並不知道這些家飾品的品牌與緣由,
嗯~~我想,還是需要有人介紹吧?!!

_DSC9414

早餐,服務人員也有限,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詢問囉!!
說真的,Z9 Resort應該是喜歡設計與喜歡細節的朋友們會喜歡的,
雖說不是什麼複雜的設計,
但許多簡約之中都帶有許多巧思,
也許,我無法全都看得出來,
但整體來說,我是挺喜歡Z9 Resort的,
雖然,北碧府有不少天然原始的美景,
但這裡的話,有機會我還想再次前往。

_DSC9439

嗯~已盡力把Z9 Resort呈現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安排自己的旅程,
而我也要往下一個旅程前進,
再次造訪我最喜歡的泰國小鎮之一,
來去看看久違的“夢橋”,
曾經,我是因為那座橋而前往了那個小鎮,
但這次不是為了橋,而是為了水中廟,
期待這次能看到嚕


.........................................未完,待續

_DSC9627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_DSC9330

此趟旅程相關文章:

【亞洲,泰國,曼谷】搭乘泰國航空新機B787-9 直飛曼谷,前進北碧府金城武拍攝秘境。(泰國落地簽免費延長至2019年10月31日)

【亞洲,泰國】曼谷美食,平價美味的泰式餐廳 Banana Leaf (香蕉葉)。(Sala Daeng站美食,位於Silom Complex賣場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