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亞洲,泰國,Kanchanaburi】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บ้านกกกอด / Baan Kokkod (Stay in Nature~Lakeview Cafe and Restaurant / เลควิว คาเฟ่ กาญจนบุรี)。(泰國北碧府的桂河傳統水上屋住宿推薦)

螢幕快照 2019-06-04 上午9.21.26
(以上照片是google map上Baan Kokkod的照片)
這趟旅程其實是衝著金城武拍片的泰國北碧府秘境去的,
但可能是因為北碧府有太多這樣美麗的秘境,
所以最後還是無法確定,究竟金城武御茶園廣告是在哪兒拍攝的呢?
嗯~~只知道是在北碧府(Kanchanaburi無誤,
哈哈,不過北碧府還真是不小,
經過許多朋友們的提示後,
有人說,金城武的廣告是在”桂亞河”跟“บ้านกกกอด / Baan Kokkod ”這一帶拍攝的
嗯~~有可能,附近的美景還真的是挺像的。

螢幕快照 2019-06-04 上午9.20.57
(以上照片是google map上Baan Kokkod的照片)
บ้านกกกอด / Baan Kokkod
網站:https://www.baankokkod.com
英文地址:35 หมู่ 1 ต.ช่องสะเดา อ.เมือง Amphoe Mueang Kanchanaburi, Chang Wat Kanchanaburi 71190泰國
泰文地址:35 หมู่ 1 ต.ช่องสะเดา อ.เมือง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กาญจนบุรี กาญจนบุรี 71190
電話:+66 85 519 1953
 Baan Kokkod訂房請按🙏

螢幕快照 2019-06-04 上午9.21.52
(以上照片是google map上Baan Kokkod的照片)
之前我在google map上找到了“บ้านกกกอด / Baan Kokkod ”,
是一個旅館,本想說附近應該會有咖啡廳,或飯店會有附設咖啡、餐廳可以靠近,
但沒想到,沒有,就是沒有,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附近尋找可以靠近Tha Thung Na的地方,
嗯~~我想,這應該就是只能最靠近金城武拍片秘境的地方囉。

_DSC8836

那天,我們特別來到了“บ้านกกกอด / Baan Kokkod ”
這裡是一間旅館,
除了入住的客人外,都無法入內,
可惜,今晚我早已預訂了想住的地方Z9 Resort
(因為很貴氣,也無法取消或更動)
所以無法在這裡入住,
雖然住宿的價格還挺便宜,1800泰銖一間房,
我還真差點有衝動,想付了錢,進去看看是否像是自己在照片上看的那般美麗,
可惜,今日天氣不好,且還陰雨天不斷,
來這裡之前,還曾經有大雨不停,
所以,我想,還是在附近繞繞,把錢給省下來嚕
 Baan Kokkod訂房請按🙏


_DSC8835

不過,如果好天氣的時候,
這裡還真是美呀!!
嗯~~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得到,
我從google map上頭借了幾張照片,
讓大家稍稍感受一下,這個傳說中金城武秘境之美
嗯~~如果,還跟北碧府Kanchanaburi有緣,
希望好天氣的時候,可以前往嚕。
 Baan Kokkod訂房請按🙏

螢幕快照 2019-06-04 上午9.20.22
(以上照片是google map上Baan Kokkod的照片)
那草叢、山景、水景,甚至樹木與步道的模樣,是否有幾分相似呢??
我們還問旅店的工作人員,
附近是否有地方可以讓我們更靠近水邊呢??
她回答說沒有,就只有她們這裡,
我試著從google map上去尋找,
是否有路徑可以更接近水邊,

螢幕快照 2019-06-04 上午9.19.44
(以上照片是google map上Baan Kokkod的照片)
但似乎所有的路徑都離水邊有一段距離,
只有在抵達這裡之前,似乎有咖啡店、餐廳可以鄰靠著河邊,
嗯~~本想試著用腳去探訪看看,
但附近有不少看起來並不友善的狗狗,
只好作罷嚕!!
嗯~~我想,這些狗狗跟台灣鄉下的看家狗一樣,
如果接近它們的地盤,
看來可是會撲過來吧?!!

_DSC8862

บ้านกกกอด / Baan Kokkod旁邊,有一個地方,
看起來有點廢棄的模樣,可能是還沒有開發,以後會開發的地方,
不過這裡似乎可以接近水邊,
所以我們繞了過去,
嗯~~這裡雖然不算是太美,
但我能感受得到,好天氣時那湖光山色,
搭配上撫面的微風與陽光,
應該會很美,很舒服吧!!

_DSC8845

就像是金城武御茶園的廣告那般,
雖然,我仍無法想透,為何一個有日式色彩的品牌,
拍片的地點,不是選擇台灣或日本,
還是來到一個絲毫沒有半點連結的泰國,
不過,確實在泰國的北碧府就有廣告訴求中的Stay in Nature
嗯~~其實,泰國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感覺,
當然,北碧府這麼純靜原始的地方也是有很多啦

_DSC8848

真的還挺佩服拍片團隊,
竟然會找到บ้านกกกอด / Baan Kokkod這裡來呀!!
嗯~~這裡,附近還真沒有什麼著名景點,
倒是要特別來的哦!!

_DSC8837

在附近繞了一下下,
還真沒有任何路可以再往前,
旁邊可以隱約瞧見到บ้านกกกอด / Baan Kokkod
確實那些步道是旅館房間連結的設施,
但搭配這自然的美景,
讓這裡成了一個秘境,
一個鮮為人知的北碧府秘境。

_DSC8854

我們在離開後,
才發現剛才只顧著想說服工作人員可以讓我們進去瞧瞧,
竟然忘記問她,前一陣子是否有人來拍廣告了??!!
我們甚至說可以考慮住在這裡,
請問她可以看一下房間嗎?
她說不行,感覺像是一定要付入住費用後,
才能進去的感覺,
嗯~~雖然不舒服,但這是她的職責,
但似乎在泰國鮮少遇到這麼硬的人,
嗯~~所以,自己就當有看到金城武拍片的秘境嚕。
 Baan Kokkod訂房請按🙏

螢幕快照 2019-06-04 上午9.23.40
(以上照片是google map上Baan Kokkod的照片)
北碧府Kanchanaburi的著名觀光瀑布愛侶灣瀑布,
媒體上說是廣告的拍攝地點?!
但看了半天,還真看不出來哪個鏡頭是在那裡拍的??
且那裡觀光客真的不算少,
我想,如果金城武真在那裡拍攝,應該會引起騷動吧?!!

_DSC8856

其實在自己走訪的北碧府中,
有不少的地方,沿著河水,湖畔都有類似的場景,
如果,你是個喜歡大自然美景的人,
相信北碧府會是不錯的選擇哦!!




嗯,當然清邁也很自然與原始
但就路途與面積來說,北碧府這裡似乎比較集中,
台灣搭機到曼谷(班機很多),可以直接出發前往北碧府
也或許可以在曼谷多停留幾天後,在前往北碧府
雖然,有些地方是沒有大眾運輸(今天來的地方就是),
但其實北碧府Kanchanaburi挺適合朋友們自駕遊,
從曼谷出發,花上兩個半小時,可以先抵達桂河大橋一帶,
再挑一間北碧府特色的水上屋住一晚;
隔天可以悠閒走訪附近的國家公園,或死亡鐵道的歷史景點
或是沒有目的的閒逛,相信都會讓人有驚喜哦!!

_DSC8834

補充:泰國北碧府的桂河"傳統水上屋"很有當地風情,
整理了一下自己住過的三間水上屋,
跟參觀過一間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
水上屋,相較一般飯店來說,
還是會比較陽春一些;
嗯~~~要提醒大家,要記得帶防蚊液哦!!
如果,你準備只住一次水上屋的的話,

會建議大家可以住The Floathouse River Kwai Resort
我覺得這應該是桂河上最棒的"傳統水上屋"
同集團旗下,有間外國人超愛的River Kwai Jungle Rafts

這間六點之後就停止供電,真正傳統水上屋的生活作息方式,
不過我想台灣朋友,可能會很不適應。
(我只有去參觀,我想我無法住,我需要充電跟上網;
沒有電就沒有冷氣,熱的話就只能搖扇子,打開門窗通風,會有蚊子哦!!)
如果,想要遠離人群,則必須要自駕,會建議住這間CP值超高,

且是泰國人住的水上屋Mek Kiri Riverkwai Resort ,
這裡當時住的時候很幽靜,且服務人員超友善的。
還有一間,是之前跟著旅行團住的水上屋SAI YOK VIEW HOTEL

這水上屋很簡單,很傳統;
嗯~~我第一次住的水上屋就是這,原本以為水上屋都是這模樣,
直到自己住過The Floathouse River Kwai Resort後,一切都改觀嚕!!

🇹🇭The Floathouse River Kwai Resort水上屋住宿經驗
水上屋訂房請按🙏

🇹🇭 Mek Kiri Riverkwai Resort 水上屋住宿經驗

水上屋訂房請按🙏

🇹🇭 SAI YOK VIEW HOTEL水上屋住宿經驗


以上是快樂雲實際住桂河的水上屋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另外,如果是八字較輕的朋友們,
也許並不合適住桂河畔的水上屋哦!!
(我沒寫,但有故事,只能點到為止)

.........................................未完,待續




補充說明,後來發現,自己因時間的關係而錯過的咖啡廳,
確實是金城武御茶園的拍攝地,
啊~~哭哭,因為我急著想趁天黑前到今晚下榻的地方,
而跳過了Lakeview Cafe and Restaurantลควิว คาเฟ่ กาญจนบุรี),
這裡經過求證,與大家的拍攝照片後,
連員工都說金城是來這拍片的,哭哭~~~~
嗯~~有去北碧府的朋友們,別錯過嚕。。


_DSC8839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此趟旅程相關文章:

【亞洲,泰國,曼谷】搭乘泰國航空新機B787-9 直飛曼谷,前進北碧府金城武拍攝秘境。(泰國落地簽免費延長至2019年10月31日)

【亞洲,泰國】曼谷美食,平價美味的泰式餐廳 Banana Leaf (香蕉葉)。(Sala Daeng站美食,位於Silom Complex賣場內)


_DSC886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