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柬埔寨,金邊自由行】夜得很美麗的高空酒吧,Eclipse Sky Bar。

_DSC4043

金邊(Phnom Penh,一個有點陌生的地方;
如果不是因為來這裡搭河輪,
我想,應該是不會出現在我的旅行清單中。

_DSC4055

也問了周遭的朋友,
還真沒有人特別去金邊(Phnom Penh旅行;
大家去柬埔寨都是去吳哥窟
且大多選擇直飛的方式前往,
哈哈哈,所以這裡還真是陌生,
只聽過一些朋友們因為商務工作的關係而短暫停留。

_DSC4027

Eclipse Sky Bar
網站:https://eclipseskybar.business.site
地址:Phnom Penh Tower, 23rd Floor, Sangkat, 455 Preah Monivong Blvd (93), Phnom Penh, 柬埔寨
電話:+855 23 964 171
營業時間:5:00 pm – 2:00 am

Klook.com

那天,我們的船在金邊靠岸停留一天;
除了欣賞碼頭邊的夜景外
雲跟朋友沒錯過把握時間,
來瞧瞧夜晚的金邊(Phnom Penh,又將會是什麼模樣呢??

_DSC4013

我們搭乘嘟嘟車來到了當地非常著名的高空酒吧
嗯,跟在泰國,在曼谷一樣,
原來這裡也有高空酒吧(Sky Bar);
觀光客會來,當地工作或是出差的人會來,
不過,似乎倒是沒啥外國人會來,
也許,在這裡就能清楚感受到金邊是個不太觀光化的都市吧?!!
👍 金邊住宿查詢 👍

_DSC4018

金邊(Phnom Penh的高樓大廈並不多,
所以夜晚的感過相對沒曼谷那麼的繽紛;
這裡,可以將金邊的風光一覽無遺,
可惜,我們只有晚上的時間,
如果能早一點上來,
金邊的Sky Bar其實根本也不需要記住名字,
只要跟嘟嘟車司機說Sky Bar就直接帶你來這裡,
也不知道,是否因城市中就只有這一個高空酒吧呢??
這裡並沒有dress code
可以穿著輕鬆就來喝喝小酒,看看風景。
喜歡高空酒吧的朋友們,
別錯過這篇50 BEST ROOFTOPS BARS IN THE WORLD 2020的介紹。
👍 金邊住宿查詢 👍

_DSC4022

不過這裡倒是有個奇怪的規定,
不知為何禁止用“相機”拍照,
手機卻可以哦(狐疑??)
我在進來之後,工作人員將我跟朋友帶定位後,
我就先在 Sky Bar逛逛,拍拍。
👍 金邊住宿查詢 👍

_DSC4029

在不知道不能用相機拍照的時候,
也不小心拍了幾張,
正當拍照拍著,突然就被工作人員給制止.....

_DSC4050

嗯,後來才知道原來有這個規定,
且還有圖示與文字標示
(沒仔細注意到,就這麼默默忽略掉嚕)
不知道這規定是從何時開始的??
在網路上看到有些照片,應該是用相機拍攝的吧?!!
👍 金邊住宿查詢 👍

_DSC4033

這裡的調酒還不錯喝,
比胡志明市的Chill Skybar 的酒好喝,
且價格也挺實在的
【越南自由行】胡志明市的交通,我在當地搭計程車的經驗;同場佳映胡志明市的高空酒吧Chill Skybar 。(胡志明市旅遊必備APP~grab)

_DSC4032

因光線昏暗與被禁止用相機拍照的緣故,
所以酒的部分就沒拍嚕(笑)
👍 金邊住宿查詢 👍

_DSC4025

只是還挺訝異,在金邊市區竟有如此美的高空酒吧
也讓自己在這裡留下美好的夜晚印象,
有來金邊的朋友們別錯過嚕
👍 金邊住宿查詢 👍

_DSC4016

離開酒吧去搭電梯往下前,
發現對面有一家日本餐廳,
嗯,感覺很不錯;

_DSC4060

趁著即將打烊前詢問了一下,
是否可以入內瞧瞧,
服務人員說可以,所以就進去看看,
哇~~~瞬間穿過任意門,到了另一個國度了嗎??
👍 金邊住宿查詢 👍

_DSC4062

這....是金邊的日本料理餐廳??
空間感覺很不錯,且夜景也是美美的,
不知道食物如何呢??
拿了份DM,看了價格,
哇~~~這有些貴氣逼人,
二百多美金的套餐,
價格不怎麼親民耶!!
👍 金邊住宿查詢 👍

_DSC4064

我想,應該也非一般人來消費的,
不過,高空酒吧的消費挺合理的哦!!
若想感受金邊(Phnom Penh夜晚的魅力,
Eclipse Sky Bar不失為一個好地方。

...............................................................未完,待續


_DSC4058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_DSC4020

此趟越南、柬埔寨旅程相關文章:

_DSC406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