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洲,美國,加州】沙漠中的溫泉酒店,Two Bunch Palms Spa Resort。

_DSC9570

入住Two Bunch Palms Spa Resort有一種無意間穿越任意門的感覺,
一種瞬間來到了亞洲的感覺,
這裡有點泰國的南洋風,又有日本的溫泉池,

_DSC9828

哈哈哈,但很奇妙的這裡離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腹地也不遠,
附近則是沙漠的地形,
所以這是一間在沙漠中的溫泉酒店,
有著濃濃的休閒度假風,
嗯~~是在公路旅行途中,很適合可以休閒與放鬆的好地方。

_DSC9521


Two Bunch Palms Spa Resort
網站:https://twobunchpalms.com
住址:67425 Two Bunch Palms Trail, Desert Hot Springs, CA 92240美國
電話:+1 760-676-5000

那天,我們抵達飯店Two Bunch Palms Spa Resort時因時間的關係,
所以直接先去這裡的Spa報到,
不過,很有意思的事是因為我們的遲到,
所以,原本預定一個小時的按摩,
就只剩下半個小時嚕!!


_DSC9516


嗯~~~在美國見識到守時的重要性,
因為是我們自己錯過了預約的時間,
所以,就只能在剩下的時間中享受嚕
隨著工作人員來到了Spa的空間,
換好衣服,躺在床上,
正在舒服享受的同時,
時間就到了。
嗯~~~因為之後還有人預約,
所以,為了不影響後面的客人,
啊~~起床換好衣服,
出去集合嚕

_DSC9522

這是自己第一次在美國做Spa
嗯~~跟在東南亞的很不同,
也跟自己在京都與布達佩斯做過的不同。
不過,在長途飛行後,
能夠有這樣的享受,
還真是有幸福的感覺呀!!
我想,入住Two Bunch Palms Resort & Spa的客人,
應該就是如此悠閒,如此享受的吧?!!

_DSC9842

Spa結束後,我們到櫃檯check in,
很幸運的房間已經好嚕,
嗯~~在工作人員的高爾夫球車運輸下,
自己與行李同時抵達了今日下榻的房間,

_DSC9555

如剛才在櫃台時的解釋,
我發現自己的房間在園區的最角落,
哈哈哈,是邊間的概念嗎??

_DSC9540

旅行在外,自己住邊間的機率還挺高的,
雖然總是遠了些,但多了份安靜與隱私,
果然,自己的房間入口就轉角處,
入口前還爬滿了植物,
別有洞天的感覺。

_DSC9565

入房後,這裡的房間還挺大的,
度假風的設計,
大大的床與床頭的音響,

_DSC9580

自己順手開了電台,傳出慵懶的Jazz歌曲,
嗯~~看到那張大大的床,
不禁又讓人想直接躺了上去。

_DSC9564

還是看看房間內有些什麼,
窗外有個獨立的小庭院,
庭院中有桌椅,
還有一片翠綠的草皮,
有點像是人工草皮,
但走近一看,是真正的草皮耶!!
我脫下鞋子,雙腳踩在草皮上,
那草皮上的小草被壓得低下頭來,
那一個一個的腳丫印,
像是走在雪地上的模樣,
瞬間讓人覺得很療癒。

_DSC9536

圍牆的一邊是外面,
另一邊是別人家,
不過,好像沒住其他人,
因為到晚上也都沒看到人家開燈。
隔壁的圍牆上有一棵一大半倒臥過來的樹,
嗯~~還挺喜歡這棵樹,
下午時,陽光與微風吹著舞動的樹葉還挺愛的。

_DSC9802

晚上時,滿月的月光恰巧從樹梢透了過來,
讓人覺得像是月亮在跟自己玩捉迷藏,
嗯~~雖然只有一個人,
但總覺得這樣可以多了更多的時間與環境互動,
哈哈哈,這是一種享受孤獨的方式吧?!!

_DSC9542

我很喜歡這個庭院,
把握下午,晚上還有隔天的早上,
一杯咖啡與音樂,
加上陽光,月光跟日出,
休假的心情從這裡開始。

_DSC9567

房間內的物品應有盡有,
有不少需要付費的飲料與零食,
也有不用錢的咖啡,

_DSC9568

飲用水的部分,可能得自己準備,
不過,對我來說有咖啡機就已足夠嚕。

_DSC9566

入門的另一邊是衛浴區塊,
上頭是自然光可以灑落的毛玻璃,
嗯~~真的很東南亞,很度假風的感覺。
不小的淋浴間,
裡頭的日式木頭椅搭配上石頭的設計,
濃濃的混搭度假風情。

_DSC9573

房間內的備品應有盡有,
不過,可是沒有“牙刷”哦!!

_DSC9533

嗯~~在美國,或在歐洲一些國家,
牙刷算是個人物品,所以許多飯店都不提供,
甚至連五星級飯店也是如此,
嗯~~在泰國也是這樣,
所以朋友們來美國旅行時,可千萬一定要記得自己帶牙刷與牙膏哦

_DSC9578

廁所內有浴袍,
也許是因為這裡有不少的戶外溫泉池,
不少外國人可都是穿著泳裝,
外頭罩著浴袍在園區內一池一池的泡哦

園區內有不少的棕梠樹,
也有其他的花草樹木與草皮,
挺舒服的空間,
還有一些水池與果樹,
很適合無所事事的在附近散步。

_DSC9583

把握吃飯前的自由時間,
好好享受房間與附近的美景,
等會我們就要出門吃晚餐嚕

晚餐回來後確實也已經晚了,
加上可能有點時差,
大夥都早已呵欠連連,
紛紛回房去

_DSC9793


自己仍想把握有限的時間瞧瞧Two Bunch Palms Spa Resort
在外頭小小走了一圈,
今日有明亮的月光伴我行,
天空中還有不少的星星,
今日空氣還挺清透的,
附近也沒啥光害,
這樣的天空,有點像是小時候在台南的生活環境。

簡單繞了一下後,
回到房間前,在附近的房間門前晃了一下,
嗯~~同行的大家應該都累了,
應該都洗洗睡了吧?!!

_DSC9781

我回到房間,在洗澡前花了點時間,
煮了一杯咖啡在庭園中發呆,
關上房間的燈,
抬起頭依舊可以看到不少星星,
甚至在樹梢還能看到慢慢爬升的月光,
嗯!今天是滿月,
外國的月亮,真有比較大嗎???
哈哈哈,每次在海外看到滿月,
我第一個浮現的問題都是這個,
嗯~~似乎有哦(笑)
也可能是我在台灣看月亮的地方,並沒有讓月亮可以舒展開來的空間,
所以覺得月亮不夠大
哈哈哈,其實應該都是一樣大吧?!!

在庭院喝著咖啡,發呆一會後,
也來去洗洗睡,
準備繼續明天的旅程。

_DSC9816

早晨被窗外天空的顏色也驚醒,
也或許是有那麼點時差??
我雖然沒有晨起慢跑的習慣,
但每次只要窗外天空的色彩變化,
或是窗外有美景,
我總是會想起個早來探險

_DSC9813

今晨,就是在庭院中看著天空色彩的變化,
吸引著自己好奇的往外探詢,
附近究竟是什麼模樣呢??
我在房間附近,度假村的邊緣上,
發現了有花與山景,還有美好晨光的畫面,
就這樣的吸引自己往前走.......
還挺美的,是不是呢??

_DSC9845

陽光越來越大,
又是好天氣的一天,
跟昨天下午來的時候很不同,
據說最近的氣候都較不穩定,
昨天下午少了陽光的Two Bunch Palms Spa Resort
總覺得少了什麼??
就跟自己印象中一樣,“加州陽光”豈能少呢??
迎著陽光,準備開啟美好的一天,
下一站,又將是哪裡呢??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_DSC9528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_DSC952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