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亞洲,泰國】北碧府桂河大橋附近美食推薦,橋畔夕陽景觀餐廳Keeree Tara Restaurant(คีรีธารา)。

DSC03381

這裡也是因為之前查到很美的觀景餐廳,Keeree Tara Restaurant(คีรีธารา)
不過,依舊是因為天候不可愛,
所以無法看到預期的美麗夕陽與夜景,
嗯~~~還好東西還挺好吃的,
且真的是間超人氣餐廳哦!!

DSC03389

天色漸暗的桂河大橋附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總覺得這一帶的人不多;
但走進餐廳之後,懂了,原來大家都來餐廳嚕!!

DSC03392

哈哈哈,今天因為人還不少,
且剛下過雨,所以貼近桂河上的位置並沒有開放,
我們在岸邊第二排有了個位置,
一開始服務人員問說:要坐裡面?還是外面呢??
我想說,這是傳說中的"觀景餐廳",那應該還是要坐外面嚕


DSC03416

但很妙的是,外頭的用餐位置有點暗;
哈哈哈,我們已經挑選了個最亮,有燈的地方,
還是暗暗的,且還請服務人員再提供亮一點,大一點的燭火,

DSC03356

本來阿雅請服務人員提供大一點的燭光,
沒想到服務人員,一口氣拿了四個小蠟燭來,
哈哈哈,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也逗得隔壁桌新來點餐的外國人也在那偷笑;
嗯~~~後來,外國人,也放棄,進去裡頭用餐嚕!!
哈哈哈,真妙呀!!

DSC03417

這裡晚上還有現場演奏,
加上樹邊上垂吊的燈光,
感覺很浪漫耶!!
不能想像,夕陽時分的桂河畔上的浪漫情懷,
嗯~~~沒關係,帶著遺憾,下次再來嚕!!

DSC03422

這次因為之前旅程的突發狀況,
讓自己跟新旅伴一起旅行,
真的很謝謝阿雅(昆雅),

【泰國自助,旅行閒聊】挑選旅伴真的是一大學問呀!!!(這是一個被莫名其妙放鴿子的故事)

因為有她用泰文溝通,讓我們可以吃得更道地,
也更加經濟實惠,
這趟旅程所挑的餐廳都很不錯,
有特色,不踩雷,且有時付錢時,還會覺得,有沒有聽錯呢??
嗯~~~之後會再慢慢跟大家介紹哦!!!

DSC03400

這餐其實並不算是阿雅點的餐,
所以,好像沒有這麼可口哦!!
嗯~~~後來我學會了,
來到當地,點菜的事情,當然要交給當地人呀!!
哈哈哈,今天吃得是雲亂亂點,
應該是很符合台灣人口味無誤,
但總覺得還是少了些甚麼在地滋味,
不過,也還算不錯吃哦!!


DSC03419

對了,這裡點菜挺方便的;
菜單上有泰文,也有英文,還有一些有照片;
哈哈哈,我就是看照片亂亂點,
且特別是在這光線不是太充足的情況下,
燭光是後來才補上的,
不過,自己也挺好笑的,
明明有帶手電筒,卻忘記拿出來,哈哈哈

DSC03384

今天點了泰國著名的炸魚,嗯~~~泰國的炸魚不錯吃耶!!
還有一個泰式酸辣湯跟一個鳳梨炒飯、炸的青菜,
有點好像的,在圖片上看起來小小的炸青菜,
上桌後,嚇了我們一跳,有點大盤耶!!
哈哈哈,這還真是多.......

DSC03354

泰式酸辣湯,裏頭的蝦還不少,且香茅也放得相當大方,
自己還挺喜歡的;這是有加上椰奶的泰式酸辣湯,

DSC03349

阿雅說在家裏頭也會做,
不過她比較不喜歡加椰奶的泰式酸辣湯,
嗯~~~之後我們再來試試沒有椰奶的哦!!

DSC03358

鳳梨炒飯,其實是自己在google map上的評論中有人推薦的,
自己很好奇,那跟在台灣吃得有甚麼不一樣呢??
就點來吃吃看嚕
嗯~~~~米不一樣,且這腰果野放的泰豪氣了吧!!

DSC03363

哈哈哈,這味道其實相當熟悉,
我看阿雅在吃時,會再加上其它菜所提供的醬汁與配菜一起吃,
嗯~~這樣應該叫有味道吧!!

DSC03372

炸魚,嗯~~好吃;
且這魚不會有很重的土味,
且肉質還鮮嫩有汁,覺得炸得算不錯,
雖然不算大隻,但兩人吃剛剛好哦!!

DSC03379

這超大盤的炸青菜
這真的粉肥,但趁著熱熱吃,還挺好吃的耶!!

DSC03378

邊吃飯,邊看著黑丫丫的桂河,
一時間本來還挺寧靜的,
但突然出現了船隻,且還一路唱歌搖滾到這裡.....

DSC03408

哇!!!這其實是自己近二十年前對桂河的印象,
也許,當時年輕的自己,也曾在這樣的船隻上,吵著河岸邊用餐的人們吧!!
記得,那是自己第一次來泰國,
雖然玩得不是很愉快,很多回憶也都不願想起,
但這在桂河上的竹筏卡拉OK我是記得的,
邊吃飯,邊唱歌,還有看不到甚麼風光的桂河,
嗯~~~~後來從那次之後,再訪桂河已經是十七、八年之後了。

DSC03406

印象中的桂河有變嗎??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記得桂河大橋,
其它??都沒印象,也不知道目前看到的究竟是否是發展後的繁榮呢??
我想,這也許也是跟團跟自由行最大的差別吧!!
團體行,一趟旅程去了太多地方,最後都忘了,也亂了;
而自由行,每一個地方,每一個環節,全都得自己來,
所以印象深刻,難忘丫!!!
這趟北碧府旅程,我想,我絕對會是印象深刻的丫!!!

DSC03414

旅程第一天,剛在跟新旅伴熟悉中,
吃飯算是吃得挺快,
剛好天空又開始飄起小雨,
阿~~~那吃飽喝足,先旅館了;

DSC03403

也因為後來雨越下越大,所以雲就沒再出來拍夜景,
嗯~~~期待以後,有緣的話吧!!

DSC03394

嗯~~~如果朋友們來到桂河大橋時,
好天氣的話,可千萬別錯過
橋畔夕陽景觀美味餐廳Keeree Tara Restaurant(คีรีธารา)哦!!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DSC03423

相關資料,有需要的朋友們請自取:

Keeree Tara Restaurant(คีรีธารา)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eereeTara/timeline
住址:Kwaiyai Rd, Ban Tai, Amphoe Mueang Kanchanaburi, Chang Wat Kanchanaburi 71000泰國
泰文住址:เชิงสะพานข้ามแม่น้ำแคว อ. เมือง จ. กาญจนบุรี
電話:+66 34 624 093
營業時間:11:00 - 23: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