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桃園市,中壢區】「港Soul港式料理餐廳」新開幕還挺對味的港式料理。(中壢美食)

中壢市還真的找不到好吃的港式料理,

除了華泰名品城的華樣外,

在中壢自己試過每一家,似乎都不是自己的菜;

那天,突然想吃港式料理

在google map上找了一下,意外發現了「港Soul港式料理餐廳」,

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才剛開幕兩週的新店,

嗯,意外的和口味;

希望品質能繼續維持下去哦!!

港Soul港式料理餐廳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台路13號
電話:034277722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

晚餐時間,新開幕的「港Soul港式料理餐廳」生意挺不錯的;

7~8成滿,我們運氣不錯,沒有預約還能有兩人位置,

這如果沒說是吃港式料理,

一時間還覺得挺像是咖啡館的;

另一種清新風格的港式料理餐廳,

一開始還擔心食物會不會只有文青風格,

而沒有港式風味呢?

初次造訪,還真不太確定要點些什麼;

帥氣的服務人熱心的推薦了我們店內的招牌,

嗯,我們幾乎是照著他的推薦來點餐,

整體來說,還挺喜歡的,「港Soul港式料理餐廳

是間會再想繼續造訪的店。

天氣有點涼,我們沒點冷飲,點了茶水(普洱茶),

價格是以人頭計價,一人是50元茶資,

看到評論區說這裡的飲料很好喝,那下次再點囉!

帥帥的工作人員說凍檸蜜,那檸檬可是精心挑選,一顆顆刷洗製成....

哈哈哈,不過,現在太冷了,不太想喝冰的囉(笑)

蘿蔔糕(80元),店家推薦;

也是自己造訪各家港式料理店會點的,

外頭酥香的表皮,裡頭看、吃得到蘿蔔絲,

這好吃,且相當實在,

是食物的原型,

嗯,喜歡。

鼓汁排骨跟蠔油鳳爪都是店家推薦,說是自己做得;

我們不吃鳳爪,所以就點了鼓汁排骨(85元)

入口時,這味道也是喜歡的

不會過於油膩,且入口時排骨的軟嫩程度剛剛好。

碗仔翅(70元)

我們點了一碗來共食,

店員很貼心的詢問是否要小碗;

光服務就可以先加分嚕(笑)

這裡的碗仔翅味道也不錯,算是清爽;

其實相較幾年前在中壢夜市附近的小香港吃過的,

這碗「碗仔翅」 算是中規中矩,也算是不錯喝嚕

韭黃鮮蝦腸粉(120元)

這腸粉有點跟熟悉的不大一樣,

似乎介於自己吃過的兩種腸粉的中間值,

味道還行,但賣相挺普通的,

不過,用料還挺實在的呦

下回,我想我應該會想試試其他口味吧?!

柱侯牛腩煲仔飯(195元)

這也是店家推薦的,所以我們就點嚕

現點現做,需要等上15~20分鐘,

牛腩挺入味也算是挺嫩跟燉得很透,

牛筋已經燉得很軟,適合牙口不好的人

裡頭醬汁與米粒也融合的還不錯

底下還有一點鍋吧

米粒部分算是比較硬,有嚼勁的;

有聽到其他客人反應需要再多一點時間,

不知道下次去吃,會不會有所改變(笑)

柱侯牛腩煲仔飯我覺得還行,

這應該算是中壢較少吃到的食物吧

我看著有好幾桌都點炒牛河,

感覺好好吃,下回應該會想試試(笑)

明蝦燒賣(100元)

一籠有三個,看起來有點小顆,

入口味道也不錯,

口感很扎實,不會軟軟爛爛的,

這吃起來也挺對味的呦

奶皇西多士(90元)

這麼多樣西多士,我有點難選,

所以請店家推薦,他推薦我這個,所以我點了(笑)

這是邪惡的飯後甜點,

嗯,好香,好邪惡,但好好吃哦!!

裡面夾了店家自製的奶皇醬,香而不會過甜,

這樣的調味剛剛好,

自己還挺喜歡的!!

龜苓膏(60元)

這其實是多點的,

因為中壢好像沒有地方賣龜苓膏,

所以想點來吃吃看,

且這價格好像也挺可愛的;

我問說中壢似乎沒有賣龜苓膏?......

服務人員回答,其他客人也這樣說,這其實有點麻煩...

上桌時還附上了蜂蜜,他說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再跟他說

這模樣看起來黑黑的,就是不討喜

入口後,其實這龜苓膏口味較淡,比較不苦,

也偏軟一點點

不過,在中壢市能吃到龜苓膏還是覺得有點神奇,開心的

這讓我想到十多年前在民生社區圓環的一間小店,

這龜苓膏的味道應該跟那間有點一樣

新開的「港Soul港式料理餐廳」整體來說還不錯,

算是自己能接受的口味,

且許多都是主廚自製;

我在結帳時,提到希望店家能繼續維持品質,

也提到自己挺喜歡華漾的,

店家說店內有些東西也是跟台北的供應商叫的....

嗯,初訪還挺喜歡的新店「港Soul港式料理餐廳

之後會再訪,也希望能繼續好吃呦

今天,兩人點了這些,價格是900元,

吃得算是飽足,價格似乎也算實惠,

還有其他想是的,等之後再來試試

如果,胃口較大的朋友們,

可能要多點一些才會足夠吧?!(笑)

相對於華泰名品城的華漾來說,

這裡更加經濟實惠多了,

不過,美味度來說,我覺得華漾還是厲害一點哦!!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快樂雲@FBhappycloud IG INSTAGRAM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