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亞洲,泰國,普吉島】 喀比,我來嚕!Banyan Tree Krabi(喀比悅榕庄/甲米悅榕莊),入住「豪華花園泳池套房」舒服得讓我不捨離開。( 喀比住宿推薦)

IMG_5091

台灣直飛普吉島,這趟我們花了幾天的時間慢慢玩到了Krabi(喀比/甲米)

很美的泰國南部度假勝地

之前跟大家分享這趟旅程第二喜歡的住宿「Holiday Inn Resort Ao Nang Beach 」,

【亞洲,泰國,普吉島】 喀比,我來嚕!奧南海灘推薦住宿~Holiday Inn Resort Ao Nang Beach (喀比假日度假酒店)。(喀比住宿推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此趟旅程的第一名住宿Banyan Tree Krabi(喀比悅榕庄)

這裡真是太棒了,棒到我都捨不得退房離開呀!

很久以前入住清邁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Chiang Mai)

也是讓我有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泰國,清邁】悠遊泰北放鬆去(三)~只想賴在清邁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Chiang Mai)哪裡都不想去。(清邁住宿推薦)

截圖 2023-06-09 上午10.28.14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在這裡發呆個幾天,

啥事都不做的,在房間,在海邊度假,放空,

我想這就是自己最喜歡的泰國度假方式了!

查了一下平均的房價,竟然才差不多是15,000台幣,這...也太超值了吧!

(我寫文的時候,順便查了一下,竟然只要NT9,328元,我差點手滑了,有圖為證)

IMG_4620

我們這次入住的豪華花園泳池套房(Deluxe Garden Pool Suite – King)

房間內有游泳池、按摩池、花園...等,

嗯,這房間超適合情侶與渡蜜月的夫妻前往呦

太喜歡這裡,拍了許多照片,也在這裡散步(日、夜)

 Krabi booking訂房

IMG_4662

我喜歡這裡的大小,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偷懶時可以請高爾夫球車來接送(動作還挺快的)

想散步時,整個園區加上還上逛一圈,也不會走得太累,

且這裡還坐擁安達曼海日落與喀斯特地景的美景呀!

截圖 2023-06-09 上午10.26.38

Banyan Tree Krabi(喀比悅榕庄)是自己第一個入住的悅榕庄,

哈哈,相較於自己的朋友們,大家都早已收集了世界各地好多Banyan Tree

從他們的口中,早已對這個集團充滿了期待;

印象中Banyan Tree 正是發跡於普吉島

疫情期間自己曾經去參訪過,但未曾入住,

匆忙的時間,未能感受到集團所傳遞的精神吧!

 Krabi booking訂房

IMG_4634

記得曾有朋友說Banyan Tree 集團很會挑飯店設立的地點,

都提早很多進駐還未成熱門旅遊地,

所以就能取得該地最好的景觀位置,

這也成了飯店設計的重點,

IMG_4256

還會再融入在地特色的設計,

有限度的開發,不影響周遭的自然環境,

給人自然、舒服、放鬆的感覺,

今天,在喀比悅榕庄可都能讓人感受得到。

 Krabi booking訂房

IMG_5134

從大廳的第一眼開始,

相信大家必會為眼前的風景而發出「哇」的驚嘆聲,

這裡也是IG上網紅們的最愛,

夕陽時分拍起照來,可是夢幻至極;

IMG_4264

那日,我沈迷在海邊旁的陽光、微風而沒有前往,

相信,有緣的話,還會再訪的嚕(笑)

眼前的座位與水景風光,

再將擁安達曼海中的喀斯特地景借入飯店中,

真是太...美,太壯觀了!(夕陽時分更是美絕嚕!!)

截圖 2023-06-09 上午10.27.21

梯扶手採用印度神話中的神蛇(那伽 / naga)意象打造,

(其實我覺得還挺有天使翅膀的感覺)

延伸往下是第二層水池與環形瀑布造景,實在精彩。

(這裡日夜都有不同的風情,可惜我沒有好好拍,若來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嚕)

IMG_4884

拿好房卡後,準備進房嚕

房卡是木片的電子感應卡,很有質感呦

 Krabi booking訂房

IMG_4789

搭乘高爾夫球車往房間移動,

途中高高低低,還有滿園的綠意,

IMG_4404

真的挺美,挺舒服的;嗯,還能聽到超有元氣的蟬鳴聲

這也是自己在台灣家中熟悉的夏天聲音

不免讓我想起了,之前覺得許多高檔的度假村,

除了服務設備外,似乎還能提供讓旅人有「家」的親切感

【日本,沖繩】跳島小旅行(六) 跟小浜島說再見,跳島前進星野度假村竹富島 (星のや竹富島 /Hoshinoya Taketomi Island/虹夕諾雅竹富島 ),旅行不是出走,是回家。(三線體驗、晚餐)

 Krabi booking訂房

今日入住的豪華花園泳池套房(Deluxe Garden Pool Suite – King)

這是Banyan Tree Krabi(喀比悅榕庄)的基本房,

空間是125平方公尺,空間寬敞,且都還有私人泳池、花園....

IMG_4287

打開門之前還有一個小小的空間,

牆上似乎有著海洋的裝飾圖樣,這也是拍網美照的好地方哦

IMG_4291

打開門後,前方可以看到書桌與床,

窗戶外頭就是泳池;

IMG_4297

在玄關的左邊是個獨立的更衣室,

裡頭可是配備相當齊全,如:睡袍、室內外的拖鞋、浴巾、

度假村內專用的提袋(大、小個一個,這可是不能拿走的)、

防蚊液、電蚊香、保險箱...等

 Krabi booking訂房

IMG_4377

玄關的另一邊則是相當精彩的BAR,

裡頭各樣的酒類跟零食可是相當多樣

(不過這可是MINI BAR要付錢的呦)

IMG_4329

還有免費的膠囊咖啡與茶包、瓶裝水...等;

冰箱內也是滿滿的飲品,不過這也是要額外付費的呦

IMG_4336

我帶了一小袋從7-11買的飲料,有氣泡水...等,

恰巧可以跟桌上擺放贈送的水果來做個特調,

IMG_4852

晚上好好在泳池喝著飲料,看著星星與月亮,

這樣的度假夜晚好寧靜,好喜歡

 Krabi booking訂房

IMG_4322

白色系的房間加上挑高的空間與風扇,挺有泰國的味道

牆壁上的畫作與天花板的壁飾也有著濃濃的泰國風情,

床頭的燈很像是中式古典的宮燈,

這讓我想起了普吉島這一帶有不少的華人,不知道喀比是否也是如此呢?

IMG_4848

房內的插座挺多的,還有JBL的藍芽喇叭

我先把自己手機與它藍牙連接,放著泰文歌,

好放鬆,好享受呀!

 Krabi booking訂房

截圖 2023-06-09 上午10.24.47

房內有浴缸也有淋浴的空間,

我想,我可能是太享受在房間裡的時光,

IMG_4305

感覺已經棄械投降,放下了手機,坐在了床前的沙發上,

吃的點心與水果,看著窗外的泳池與花園發呆

IMG_4389

哈哈,我相信朋友們若造訪這裡,

應該就能體會自己當時的心情;

IMG_4340

嗯,真的是直接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

忘記了該好好拍房間的(笑)

 Krabi booking訂房

IMG_4350

泳池、花園都是可以讓人發呆、做日光浴的好地方,

過去看著外國人在泳池畔看書,

現在的我則是在泳池畔滑手機(笑)

IMG_4829

眼前的私人泳池有隱私,

是不是也想讓人下去裸泳呢?(哈哈哈)

IMG_4457

很快的就到了約定的時間,

看了不同房型的房間,

哇!直接面對海景的房型也太吸引人了;

IMG_4454

如果是這種,我想,我連房門都不想出去嚕

夕陽時分,我們在園區內散步,

IMG_4603

剛好遇到有年輕男女,

那畫面好美,像是在拍廣告吧!

截圖 2023-06-09 上午10.27.40

夕陽時分,在這裡發呆,喝點東西,

看著緩緩落入海平面的夕陽來結束美好的一天,真是太美好了

 Krabi booking訂房

IMG_4648 2

晚餐在旁邊的餐廳,早餐也是在這裡;

這裡晚餐還不少人,所以我就借了官網的照片,

那晚,我們吃的套餐也是精緻又美味,

截圖 2023-06-09 上午10.27.58

我想,來這裡,美食是基本必備的,

因為這裡正是為了美好度假而打造的地方,

IMG_4730

當然美食也是不可或缺的嚕

嗯,那日的晚餐,精緻好吃,喜歡

IMG_4747

晚上在房間內繼續發呆與到泳池、陽台看著星星與月亮,

就這樣依依不捨的回到床上準備睡覺嚕

對了,這裡有開床服務,

但因我不小心按到了請勿打擾的燈,

所以,我的房間就沒有開床服務了,

IMG_5209

看到同行的朋友有開床服務與一隻小海龜,

讓我有點怨嘆....哈哈哈,手賤,把房間內的每個開關都按了一遍,

忘了把請勿打擾的燈給關掉了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原來是真的不會被打擾的呦(苦笑)

IMG_4863

這床好好睡,床單與被套也很細膩舒服,喜歡!!

早上被窗外的陽光與蟬鳴聲給喚醒(嗯,跟我在中壢超像的)

天空中的雲彩與花園跟我說早安

 Krabi booking訂房

IMG_4928

早餐的餐廳跟晚餐地點是一樣,

可以打電話叫高爾夫球車,或是一路散步下去;

昨日晚餐,我就是這樣散步回到了房間,

下午,也是這樣從房間散步到了海邊;

所以,我覺得這裡佔地不小,但也不算太大,

可以散步的大小,正是我的最愛

IMG_4917

早餐,當然也是豐盛極了呦!

有現煮的麵、各式各樣的蛋,

還有現榨的果汁...等,真是太豐盛了呀!

IMG_4900

竟然還有久違了早餐香檳(這應該是瑞士入住五星級飯店有的配備)

Banyan Tree Krabi(喀比悅榕庄)一早就能喝起來(笑)

最讓大家訝異與驚喜的是這裡有「香蕉煎餅」的攤車

哇!現點現做,在這裡可以吃得到自己最愛的泰國路邊攤香蕉煎餅

突然覺得好幸福呀!!

 Krabi booking訂房

IMG_4957

哈哈,大家說點了一份來分著吃,

畢竟那滿滿的煉乳與油脂還是太罪惡了;

但結論是大家吃了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所以人人都去點上一份嚕(笑)

IMG_4770

真的好喜歡Banyan Tree Krabi(喀比悅榕庄)

大小、服務、景觀...都相當對味,

這裡是疫情期間開幕的,知道的人還不算多;

如果,你正想找個舒服又隱密的地方好好度個假,

快樂雲真心推薦Banyan Tree Krabi(喀比悅榕庄)

入住了,就不要再出來,好好享受放鬆愉快的度假時光

IMG_4645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快樂雲@FBhappycloud IG INSTAGRAM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IMG_4656

此趟普吉島直飛、攀牙與喀比的旅程紀錄

【亞洲,泰國,喀比】Krabi/甲米長尾船私人奢華遊 輕鬆跳島;萊莉海灘、 雞島、Poda島(波達島) 好玩又好拍。(喀比旅遊/喀比出海)

【亞洲,泰國, 喀比】Khaothong Hill เขาทองฮิลล์,Krabi 絕美海景咖啡館、餐廳,網美必訪。(喀比美食,喀比景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日本,東北,宮城縣】仙台美食~水芹鍋(せり鍋),伊達のいろり焼 蔵の庄 総本店(伊達の圍爐裏爐端燒 藏の莊 總本店)。(同場加映寒鰤與ほや/海鞘)

說起 宮城縣的仙台市美食 ,我想我腦海中會浮現的是“ 牛舌 ”與“ 毛豆 ”, 也許是這兩樣美食是一年四季都有,所以在大家的腦海中才會如此深刻; 據說近年 宮城縣的鄉土料理” 水芹鍋“ 也是大受歡迎, 也許台灣朋友們還不是很熟悉, 但對宮城縣人來說,可是在冬季難得的美食哦!! 🙏 仙台住宿,搜出好房價 🙏 從今日造訪的 伊達のいろり焼 蔵の庄 総本店 滿滿的人潮就可以看到, 如果,在冷冷的冬夜,可以來上一鍋美味的熱湯鍋, 那應該事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不過,今年的冬季一點都不冷, 不然,據說這裡可是一位難求, 同行的朋友有先打電話預訂, 所以我們幸運的有了可以圍爐吧檯的位置。 🙏 仙台住宿,搜出好房價 🙏 伊達のいろり焼 蔵の庄 総本店(伊達の圍爐裏爐端燒 藏の莊 總本店) 網站: https://t021209.gorp.jp 日文地址: 〒980-0021 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中央1丁目8−38 AKビル 4F 英文地址:日本〒980-0021 Miyagi, Sendai, Aoba Ward, Central, 1 Chome−8−38 AKビル 4F 電話: +81 50-3469-4305 營業時間: 16:00–00:00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