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桃園市,中壢區】JK STUDIO 義法餐廳,讓我們約會去!!(桃園新開高檔餐廳/華泰名品城美食)

很難想像原來我跟我們家皮皮已經結婚13年了!!

哇~~時間也過得太快...時間,

不知不覺就這麼不見了?!!

我想,因為這些年來被照顧得很好吧!!

說真的,很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皮皮

在他的悉心照顧下,我變胖又變高....(哈哈哈)

今年結婚紀念日我們選擇了一間從沒吃過的餐廳,

一間在華泰名品城新開的店,JK STUDIO 義法餐廳

據說,這是來自台北的,Facebook上的朋友說:好吃....

嗯,我們就這樣訂位嚕

JK STUDIO 義法餐廳│桃園餐廳│戰斧牛排│戰斧豬排│約會│聚餐│包場

網站:http://jkstudio.tw

地址:320016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樓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一期)

電話:+88632876660

營業時間:11:00–21:00

雖然不是白天的時間,

但似乎仍像網路上所看到的美麗,浪漫....

今日有了個靠窗的位置,

遠方還能不時看到捷運,

如果再有更多的燈光點綴,就更會有出國的感覺(笑)

餐廳空間很雅致,吧台很美,也很有國際fu

廚房部分也有透明的玻璃,讓人可以看到裡頭師傅的烹調作業哦!!

JK STUDIO 義法餐廳的菜單很簡單,

現在全都是套餐的形式(主廚、燉飯、義大利麵),

沒有單點,與之前的菜單形式不同。

考慮要點單人套餐呢?還是要點雙人套餐呢??

我們最後在服務人員推薦下,

點了“噶瑪蘭戰斧豬排”為主餐的雙人套餐,

再加上一個自己想吃的前菜“西西里風酒釀燴淡菜佐法式麵包”;

還有一瓶礦泉水。

雙人套餐內有兩碗湯,今天是南瓜濃湯

明太子法式麵包,另外還能選一種前菜

(並非全部前菜都能選哦!!)

因為我們想吃淡菜,所以就另外加點嚕

還選了一個燉飯,

最後還選了兩種甜點跟飲料

感覺沒有很多,但其實份量是相當足夠的哦!!

今日的湯是南瓜濃湯,

香濃好喝,料好實在呀!!

是喜歡的味道

套餐的前菜我們選的是炸魔鬼雞翅,

這雞翅做得很好吃哦!!

底下用爆米花來裝盛,挺可愛的,

滋味有點韓式的酸甜味,還有一點香料的歐洲味,

微辣的滋味,是很棒的混血兒,我們喜歡!!

單點的西西里風酒釀燴淡菜佐法式麵包”,

鑄鐵鍋內的淡菜一個個排立得有點可愛(笑)

算是鮮美,不過必須老實說跟在國外吃到的淡菜還是沒法比哦!!

旁邊的麵包片可以拿來沾吸裡頭的醬汁,

還有附上的生菜沙拉內有生火腿,搭配醬汁,新鮮美味!

黑松露野菇燉飯,很簡單的樣子,

拍起來並不可口,

但入口時相當美味哦!!

將半熟蛋拌入燉飯內,裡頭有著清幽的蛋香氣,

搭配上松露,入口時更添幾分層次。

我喜歡這裡的燉飯,

吃得到米心的燉飯,有段時間沒吃到了耶

JK STUDIO 義法餐廳的燉飯很對味,

下次我要來吃義大利麵,

應該也會是喜歡的硬麵吧?!(笑)

主餐選“噶瑪蘭戰斧豬排”,原因很簡單,

因為皮皮不吃過生的牛排,而這裡的招牌我們就無法點嚕

哈哈哈,好的牛排肉,只要皮皮說要“全熟”,

我彷彿能聽到廚師與牛肉都在哭泣....

而我們又不吃羊,那就只有豬嚕(笑)

噶瑪蘭戰斧豬排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大,

但兩人吃應該還是足夠的吧?!

旁邊還搭配有醬汁、燉菜、漬物還有烤鳳梨,

一開始服務人員還以為我們不吃牛,

還特別提醒我們醬汁中還有牛的成分,

準備幫我們收走,

嗯,算是相當貼心哦!!

這戰斧豬排處理的很不錯,

還能看到粉嫩的顏色,是好吃的模樣;

入口時,也吃不到自己最討厭的豬豬味,

我想,應該是花了不少時間處理的吧?!

最後用甜點來收胃,

點了脆皮布蕾與巧克力;

還有紅茶與咖啡。

甜點也都算好吃,

搭配上茶與咖啡,甜得剛剛好,

喜歡,份量上也相當小巧

今晚,整體來說相當不錯,

食物很美味,氛圍也很棒!!

如果硬要說的話,可能價格上有這麼點不可愛,

不過還是希望JK STUDIO義法餐廳能在中壢好好經營下去哦!!

嗯,在我們的詢問下,服務人員才跟我們說這裡有商業套餐,

確實價格上比晚上可愛許多,

跟國外很像(笑)

我跟皮皮說:那我們下次再來吃午餐嚕

嗯,吃飽喝足度過了我們13週年的結婚紀念日,

皮皮常說:天天都是紀念日....

沒錯,我們只是找個藉口來吃好吃的嚕(笑)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的夜晚挺美的吧?!

最近是50,60年代的復古風,

且還有些地方已經點起了耶誕節的燈飾,

搭配上飄雪的模樣,還挺有fu的,

就假裝自己出國,走在海外的街頭吧?!(笑)

大家有多久沒出國了呢?

應該超想念的吧?........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快樂雲@FBhappycloud IG INSTAGRAM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