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桃園市,平鎮區】DUTE coffee & bar 獨特咖啡,果然獨特!雪崩蛋糕視覺超療癒,飲品視覺味蕾也讓人超滿足!!(中壢美食/中壢咖啡館/中壢下午茶)

如果跟台中比,也許中壢還真沒有什麼太厲害的店;

不過,就跟自己十多年前搬到中壢時相較,

近年來中壢確實多了些可愛的店,

似乎有不少是青年返鄉創業開的小店;

之前造訪喜歡的武威堂咖啡是如此,

不知道這間DUTE coffee & bar 獨特咖啡,是否是如此呢?

DUTE coffee & bar 獨特咖啡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光路61號
電話:034257638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10:30–19:00,星期六、日10:30–20:00
店休日:星期一

不過,DUTE coffee & bar 獨特咖啡已經不是間新店,

位於今年自己去慶生的淺食堂的同一條巷弄間,

是個在鬧區,但有點鬧中取靜的地方;

不確定自已是否經過?但還真是沒有印象(哈)

那日無意間在IG上發現了這間店,

但許多人PO出1:1的櫻木花道模型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一開始還想,應該只是一間普通的店,

但沒想到看著看著,看到了「雪崩蛋糕」....

啊!!這....有吸引到我,為了這蛋糕決定來試試看嚕

後來還看到店內的千層蛋糕,感覺也是很...厲害,

下回也想再來試試看!!

對自己來說,這裡已經是滿滿甜點的印象;

DUTE coffee & bar 獨特咖啡似乎也是間專業的咖啡館呦

那日,運氣不錯,入內時,客滿的店內剛好走了一組客人,

而我們就這樣上了二樓嚕

店內的規定是每人一杯飲料為低消,甜點不算呦

大概看了一下店內的客人,

似乎都沒少點了雪崩蛋糕,

我想,這...應該是招牌無誤嚕!!

也讓我想起了同是這條巷弄還有另外一間咖啡店,

明明是咖啡專業,但因割包太好吃,

而讓大家忘了那是間咖啡館,而只記得是割包店(笑)

我們入住後,看完菜單,下樓點餐,

點了抹茶的雪崩蛋糕,還有二杯氣泡飲料;

結完帳後,在要上樓梯前,

發現原來老闆還有去參加拉花比賽的名牌,

我心想,這裡的咖啡應該也是專業的吧?!

轉過頭改了一杯氣泡飲,改成了熱拿鐵,再補了5元,

所以就上樓等待我們的甜點跟飲料嚕

這間店,不難看出老闆應該是相當喜歡籃球,

特別是日本動漫中「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

一般來說,我對動漫迷的店,食物並不會有啥特別的期待;

也正是如此,今天在DUTE coffee & bar 獨特咖啡吃到的甜點,

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上桌時視覺就已經先「哇」了一下,

在拍照的時候,老闆(可能是)

還提醒說不要放太久哦!!

不然奶蓋就又流不下來.....

哈哈哈,所以我就快拍,快拿掉透明膜嚕

入口之後,還真覺得抹茶、奶油、戚風,

還有乾燥果乾的搭配真是好吃呀!!

對了,抹茶粉下的紅豆也煮得很好,喜歡

嗯,滿滿的奶蓋,很邪惡;入口會覺得有些罪惡,

但就是這麼的好吃,對味,喜歡呀!!

接骨木花茶氣泡飲,很夏天,很消暑的感覺;

適合近日的秋老虎,最近真的好...熱,

好需要可以消暑的飲料或冰;

今日的接骨木花茶氣泡飲就有這感覺,

且顏色很特別呦!!

檸檬味道的冰氣泡水+熱茶的組合還挺有趣的;

真的是用熱的接骨木花茶,

加入氣泡飲中,味道相當清爽呦

上桌的熱拿鐵,

嗯,果然拉花挺美的耶!!

哈哈哈,果然有去參加比賽的,不一樣呦

剛才老闆(可能是吧?!)

有問我要淺培還是中烘培的豆子,

嗯,原來是可以選的呀!

我選了中烘培的豆子,

搭配著奶香與美麗的拉花,

看、喝了都心情好好呦

那日我忘了拍菜單,所以也就忘記了價格,

只因為覺得雪崩蛋糕很好吃,想記錄下來;

嗯,有來中壢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呦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快樂雲@FBhappycloud IG INSTAGRAM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