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泰國,曼谷】度假別忘了寵愛自己,Divana Scentuara Spa好舒服,好享受。(BTS Chit Lom站附近)

_DSC8741

本沒想到要寫Divana Spa 的(笑)
可能是因為太熟悉了吧?!
接觸Divana應該有超過十年了吧?!!

_DSC8734

是前好友的朋友所創立的牌子,
當年由幾個空姐、空少與朋友們所合資創立的Spa,

_DSC8746

經過十多年的時間,以發展成曼谷超知名的Spa品牌,
且近年來還進入了餐飲與醫美領域....
嗯~~~真的很厲害的一群人呀(佩服)

_DSC8779

哈哈哈,可能是因為認識的關係,
所以都沒想到要寫這篇文章(笑)
其實,看著Divana 的成長讓人覺得很開心,

_DSC8788

這趟旅程,下飛機進曼谷第一站就是到Divana Spa 報到,
哈哈哈,也太幸福,太享受了吧?!!
沒錯,這就是曼谷,沒有特定主題的旅遊,
只有散步、吃東西、按摩與做Spa;

_DSC8739

那天,朋友說你可能對曼谷比對台北熟悉(笑)
有嗎??!!也許這幾年還真的有多花點時間好好在曼谷散步,
走訪了熟悉與新興的區域,
但曼谷這麼大,當然還是沒有當地人熟悉啦

_DSC8764

Divana Scentuara Spa
網站:http://www.divanaspa.com/ScentuaraSpa/
英文地址:เลขที่ 16/15 ซอย สมคิด, Phloen Chit Rd,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泰國
泰文地址:เลขที่ 16/15 ซอย สมคิด, ถนน เพลินจิต เขตปทุมวัน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330
電話:10:00–23:00

_DSC8777

今天來到的Divana Scentuara Spa對自己來說是比較新的店面,
自己也有一段時間不住在這一帶,所以比較少過來;
一進入Divana Spa,熟悉的老房子出現在眼前,
被高樓大廈給包裹的區域像是另外的世界一樣。

_DSC8769

記得第一次認識Divana Spa 就是在被高樓大廈給包裹的老房子,
那迷人的老房子,綠意盎然,光線充足,
感覺像是去他人家作客一般.....,

_DSC8745

加上Divana產品的味道與超舒服的按摩手法,
真的讓人一試成主顧嚕

_DSC8756

後來陸續去過曼谷幾間不同位置的Divana Spa 
每家都讓有不同感受,

還有療程結束之後的茶飲與小點心,
嗯~~~真的是來曼谷度假時最棒的享受呀!!

_DSC8805

後來也有去過幾間不同品牌 Spa,
也都還不錯;
但可能是因為Divana Spa是自己在曼谷第一個嘗試的Spa,
所以仍有一份鍾愛之情。

_DSC8809

嗯~~今天就記錄下這趟旅程在Divana Scentuara Spa的享受,
這裡的療程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合適的來選擇哦!!

_DSC8791

同行的朋友說,
她覺得最棒且最推薦的是二個小時的精油按摩,
自己也相當喜歡;

_DSC8820

這裡有牛奶浴、去角質、四手聯彈...等,
但我自己最喜歡且覺得最經濟實惠的就是精油按摩(笑)

_DSC8785

在大廳時工作人員會協助挑選按摩的精油,
也會問有沒有哪些地方要加強的,

_DSC8773

以前還有沒有哪些地方要注意(受傷過)....
簡單溝通完後,就由按摩師領我們入內。
(自已喜歡這裡的玫瑰精油茉莉精油,這次選茉莉)

_DSC8816

按摩師引領我們進到室內,請我們換衣服,
換好之後再敲鐘叫她們,

_DSC8826

然後她們會進來,從幫我們洗腳開始...
哈哈哈,可能是因為太舒服了,

_DSC8825

今天又不小心睡著了,
聽說還不小心打呼嚕(羞)

_DSC8818

我喜歡按摩師每個動作的對位,
確實讓身體一整個都放鬆下來,
好...舒服,好...享受哦!!

_DSC8799

嗯~~~旅程從Divana Spa開始;
真是太....幸福嚕!!

_DSC8811

兩個小時的享受,
真是太美好,
舒服出來時,
天色已漸昏暗,
剛才進去房間時,廊道的光影已全不同了;

_DSC8845

喜歡這磚紅顏色的牆與綠色植物,
眼前的池子與流水聲,
從大廳走進這空間時,
讓人的心情慢慢調節,
慢慢放鬆,準備開始進行Spa的動作

_DSC8827

結束後,再次走過長廊,
也讓人慢慢甦醒,回到了熟悉的現實世界;
讓人懷念這次美好的經驗。

_DSC8842

隨著按摩師的腳步來到了大廳,
隨後奉上的是點心跟茶,
今天是香蕉跟鳳梨
(每次可能會不太一樣,我記得我吃過好幾次芒果糯米)

_DSC8841

喝著茶,吃著水果的時候,
同行的朋友們已經開始採購嚕(笑)
Divana產品也確實很好用
且有時還會有小小的折扣;

_DSC8847

不過,如果怕麻煩的朋友,
也可以到機場免稅店購買哦!!
(這樣就不用拿來那去)

_DSC8829

大廳的抱枕深得我心,
好喜歡哦(真可愛)
我一直都很喜歡Divana Spa的各店家飾品,
都有自己的風格,且都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每次都會讓人想去問有沒有在賣呢??(笑)

_DSC8835

如果哪一天Divana有自己的家飾用品店,
我想,我也不會太意外

_DSC8831

大廳的空間無論是從視覺或嗅覺都讓人覺得舒服,
空氣中有著舒服的香氛味,
音樂也是舒服得讓人鬆,

_DSC8844

大廳視覺焦點的天井與植物,
還有那引入自然光源,
讓人在室內,也能感受到戶外的氛圍。

_DSC8851

喝茶、吃水果,
慢慢的從舒緩的狀態回到了現實的世界,
嗯~~依依不捨的結束了今天的 Spa;
期待下次再見嚕Divana

_DSC8855

關於Divana手法與Spa細節我想就不用多做描述,
有來曼谷的朋友們,
可別忘了預約Divana Spa來寵愛自已哦

...........................................................未完,待續

_DSC8854


happycloud IG INSTAGRAM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