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亞洲,泰國,曼谷】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濱碼頭夜市的Muay Thai 泰拳秀+泰拳比賽,是一場精彩演出,也是一場泰國傳統文化。

DSC06001

Asiatique碼頭夜市來過的次數已經有點數不清,
從一開始整個倉庫還沒完全開幕時,
當地的友人就已經帶我們來玩,
後來陸續看到整個區塊,商店、餐廳.....進駐,
成了現在這個熱鬧的模樣;



嗯~~~這裡很好逛,且很舒服,
不少著名的餐廳也都匯集在這裡,
買伴手禮也很方便,
如果要挑剔它的話,有人會覺得價格不夠可愛;
嗯~~~如果是買東西的話,有些還是得看殺價功力嚕!!

DSC06162

那天,雲跟友人來到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濱碼頭夜市
她沒來過,想好好逛逛,
自己,則是只有一個目標,看泰拳秀 (Muay Thai Live)
之前曾在某些場合看過簡單的表演,
但從未看過完整的泰拳,

DSC06046

且這泰拳秀,據說在結束後,還有真正的泰拳比賽
嗯~~就這樣的,自己就在即將開場前,
匆忙買了張票,入內欣賞嚕!!

DSC05988

因為演出即將開始,
所以票價印象中大約是售票亭上標示約八折左右的價格
但如果你確定要來看泰拳秀 (Muay Thai Live)的話,
會建議先在網路上訂購哦!!

DSC06094

因為隨便都會比現場買得便宜,
哈哈哈,本來不是那麼確定,
當自己親自實驗後,可是千真萬確,
要看泰拳秀 (Muay Thai Live)請一定要先上網買票
或是跟民宿旅行業者買,會比現場買便宜很多哦!!

DSC05993

泰拳秀 (Muay Thai Live)
如其名是以泰拳為主題的秀,
這是不能拍照的;
但透過泰拳的表演,
呈現出一場壯麗史詩的演出,
內容精彩也唯美。


雖然,我們聽不懂泰文,
但透過場邊的翻譯字幕(有多國語言,有中文哦!!)
輕鬆地就能知道台上所演出的故事;
其中分為六個章節,
將泰拳與故事融合在一起,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介紹哦!

DSC06114

整場演出很又震撼力,
且也唯美;
並沒有事前擔心的兇殘或暴力,
嗯~~~有泰拳加上舞蹈的感覺,
也很有舞台劇的樣子;
嗯~~看完全場,還挺讓人感動的呀!!
也很藝術

DSC06004

表演結束後,
有真正的泰拳
分成不同組別,
其中還有像是中高年級以上的小朋友,
甚至最後還有簡單的頒獎儀式。

DSC06018

這樣的比賽,據說是有正式成績的,
場邊有不少來為比賽者加油的人,
也有團體特別安排了合影活動;
嗯~~我是自己來的,
所以只能聽著不懂的泰文,
蝦想嚕!!

DSC06008

這部分是可以拍照的,
有些場內的觀眾(應該是團客),
在演出結束後就離開了,
不過,我覺得該留下來看泰拳的比賽,
現場感受一下氣氛哦!!

DSC06041

雖然不知道泰拳的實際規則,
但在電視、電影中也曾看過,

DSC06052

總覺得會很暴力,
但似乎在嚴格的規範下,
這樣的比賽,雖然刺激,但也不至於太過血腥;
哈哈哈,看得倒也挺刺激的耶!!

DSC06044

相較旁邊有特別支持某位選手的人們來說,
瞧著他們全力位台上選手加油的模樣,
那表情也讓人感動;
啊~~好想拍,可是真是不好意思呀!

DSC06170

因為,後來我往前,到中央去看比賽時,
似乎只有我一個非泰國人,
而他們也對我好奇中,
試著用泰文跟我說話,
但我可是完全聽不懂呀!!
哈哈哈

DSC06172

離開前,還有泰拳秀的專賣商店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餐可一下,
但我看到似乎都是泰國人才有興趣;

DSC06173

另外,如果想跟這些泰拳秀的演員們拍照的話,
要在開演前提早到,
他們會出來跟大家拍照哦!!

DSC06175

嗯~看泰拳秀 (Muay Thai Live)很難得的經驗;
如果有去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濱碼頭夜市的朋友,
可以預留一些時間看看泰拳秀 (Muay Thai Live)哦!!

DSC06003

相信會是難忘的經驗,
是一場精彩演出,也是一場泰國傳統文化

.............................................未完,待續

DSC06075

泰拳秀Muay Thai Live
地址:2194 Charoen Krung Rd, Bang Kho Laem, Bangkok 10120
電話:+66 (0) 2 108 5999
購票可以參考KKDAY
如何前往(交通):搭乘空鐵BTS至Saphan Taksin站2號出口出來,往碼頭方向走,
往左邊,可以看見標示往Asiatique河濱夜市的免費的接駁船,搭乘前往即可 

DSC0606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杜拜轉機】旅途中的轉機美食,傳說中紐約最....美味的漢堡~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貴氣哦!!!

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六小時要299美元, 考量了一下,我決定放棄入內,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 好久沒去紐約了,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 https://www.alshaya.com/en/brands/food/shake-shack/ 地址: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A, Terminal 3 - Dubai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 哈哈哈,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哭笑不得)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還有起士薯條, 花了我 91( 阿聯酋迪拉姆 ), 嗯~~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哇~~~也真是太貴氣了吧?!!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8.5 哇~~~773台幣, 哈哈哈,還好我點的時候,跟吃得時候不知道,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 天呀!!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 天呀!!難道是因為產油國,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

【亞洲,日本,京都】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意外發現的甜點店,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法觀寺八坂塔)。(2022日本旅遊/疫情後的旅行/京都美食)

習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我不記得了,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 東西也挺不錯,可惜來得太晚了, 不然,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 飯後收胃甜點,不能吃太多哦(笑) 那日,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甜點店;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 https://kodaiji-chasen.amebaownd.com/ 英文地址:日本〒605-0825 Kyoto, Higashiyama Ward, Shimokawaracho,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605-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81753665905 營業時間:11:00–21:00

【亞洲,泰國,北碧府】絕美,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Z9 Resort。(北碧府住宿推薦,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

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 水上屋” 了,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 嗯~~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 本想說,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 不遠千里,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 嗯~~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 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哭哭),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