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y Email

搜尋此網誌

2014年5月20日

【台灣,桃園中壢】偶然與巧合,讓我們在520的下午茶來到了由小夫妻所用心經營的小咖啡館~中壢玩咖咖啡館Want Cafe

DSC02538

發現一間新的店家是需要偶然與巧合的
昨天,在520的當天,也是雲跟皮皮認識的第6262天
即使是濕雨、陽光混搭的鬼天氣,總覺得應該出門去走走
原本鎖定是的朋友檸檬所介紹的一家咖啡館
但沒想到抵達了"建國北路"時,發現....ㄚ~~~竟然沒開...哭哭
卻意外的發現,原來中壢市有"建國北路"丫
與台北大不同,這是一條沒有紅綠燈、沒車的建國北路
後來有另一外朋友推薦了一家位於中原夜市商圈的咖啡館
她說:有賣鹹派耶....嘿嘿,這有勾起雲的興趣囉

DSC02499

隨著地址與google的導引,我們來到了好....熟悉的地方丫
這...不就是雲去年當桃園夜市評審時曾來過的店家嗎??
但...好像名字不一樣耶;去年在這裡雲喝到了此生中少數如此不對味的咖啡(好恐怖丫!!!)
所以昨日當要踏入時,還猶豫了一下,該不會是換名字,但沒換老闆吧!!!!

DSC02519

好吧!!!!鼓起勇氣再給個機會吧
入內之後,發現裡頭的裝潢與印象中的差異很大耶

DSC02506

老闆娘(後來才知道)招呼入座之後,
雲看著空間內的擺設,挺可愛又明亮的一家店耶

DSC02581

有沙發、木頭椅....一些小裝飾物,
挺可愛,挺溫馨的,感覺還挺舒服的耶

DSC02500

店內還有一區放了些射箭的器材與照片,
後來雲才知道原來老闆可是這方面的專業丫!!!
只是在往國手的路途邁進需要更多的條件,而未能往前
目前只能留作興趣囉


DSC02502

看了我們喝下午茶的時間已經是近五點囉
哈哈哈...我們跟馬雅人一樣,時間過得特慢,宅菸菸的ccc
那只能點些少少的東西嚕

DSC02548

今日點的是店內的鹹派套餐與熱拿鐵
當拿鐵上桌時,這杯拿鐵的泡打得真好丫!!!且拉花很優雅
放在木質的桌上,感覺很搭;雲相信這應該是杯好喝的咖啡
哈哈哈...果真,沒有讓雲失望,這濃密的奶泡下藏著好喝的咖啡哦
是對了雲的味啦!!!!

DSC02574

鹹派需要一點時間,上桌時讓雲驚了一下
套餐東西這....麼多丫!!!

DSC02553

除了一塊鹹派外,這....沙拉的份量真是不少丫!!!!!
還有旁邊的奶酪也是完整的一個
哈哈哈....看了,說好要掛上"禁止餵食"的牌子要先拿掉嚕
哀...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啦ccc
雲最近還看到了一句很讚的話"吃比瘦更有福"ccc
就是這樣很ㄚQ的精神讓我們天天都很快樂哦

DSC02556

ㄚ~~~回到眼前的食物嚕
這沙拉份量超多且新鮮,誠意十足;
但若是不喜歡美乃滋的朋友,可能要先提醒一下哦!!



鹹派,挺好吃的耶!!!沒想到,在中壢也能吃到不錯吃的鹹派,確實讓雲驚喜了起來
此時老闆娘來幫我們加水的時候,開始跟我們聊起天來囉
原來,這鹹派是姊姊做的,且餅皮也是自己手工做的哦!!!
難怪跟很多叫貨進店,再加熱的不一樣耶

DSC02561

她說店裡頭的東西都是自家手做的哦!!!!
哇~~~所以還沒開吃的奶酪,也是嚕
就從這樣開始跟老闆娘聊起了天
老闆還送上了特製的小點心
檸檬片上加了砂糖與伊索比亞日曬咖啡粉
要我們包裹起來,一口放入口中
這.....樣的做法,確實雲在台灣第一次吃到
但在國外曾吃過類似的哦
那酸、甜、微苦伴隨著咖啡香氣,很爽口,很開胃哦!!!

DSC02570

雲很好奇,為什麼會在這裡開咖啡館呢??
老闆娘說,她是從台北嫁來中壢的,已前曾念中原....
那為何麼開的是咖啡館呢??
她說:因為她跟老闆第一次約會就是去咖啡館,且平時她們也會去不同的咖啡館約會....
哈哈哈....好單純的原因,加上老闆對咖啡的堅持與愛好....
那間她們第一次約會的咖啡館是已經結束營業的"挪威的森林"
難怪,店內的音樂與簡約的裝潢,有股文青的小清新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的一對小夫妻
對咖啡的喜愛牽起了此生的緣份,協力開了間咖啡館完成夢想

DSC02527

店內許多小角落很可愛哦!!!
牆壁上除了有壁貼外,還有老闆自己的小塗鴉耶
真是可愛呀!!!!

DSC02510

老闆來跟我們介紹咖啡小點時,
雲發現了他講話的聲音與我們有些不同
雲跟皮皮說:應該跟雲的另一個朋友東明相一樣吧
後來,介紹雲來的朋友說,老闆是聽障朋友
透過助聽器跟客人溝通.....

DSC02517

ㄣ...好令人佩服丫,為了夢想努力
今日還沒機會跟老闆多聊,也看下回嚕
真的希望夫妻倆的夢想可以在兩位用心的呵護下
成長、茁壯

DSC02509

這樣的店在中壢不多,且消費人口也相當有限
相信這會是一場不容易的尋夢之旅
雲希望她們可以攜手走過數十個年頭
也為中壢留下一家好咖啡館哦!!!!

DSC02583

P.S 昨日為初訪,隨手拍;還沒機會喝到店內主打的單品咖啡,過幾天再來去試試看嚕
      今日就簡單分享,有到中原夜市的朋友們,若想歇個腳,上個洗手間,
      別錯過了這麼溫馨的一家小咖啡館哦!!!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DSC02589

相關訊息,有需要的朋友們請自取
中壢玩咖咖啡館Want Caf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1巷9號1樓
電話:03-4668177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tCafe
營業時間:周四~周日 11:00~21:00
周五~周六 11:00~22:00
(每周一公休哦!!!!)

歡迎來聊天哦!